2007-02-08 01:03:15我想飛

零七






       今天  ,  我是準時好女孩

       噁心頭到西門 , 吃飯 亂晃 拍照



       亂晃 買東西 , 回松山  嘻嘻嘻嘻嘻

















       飲料店的 你長的好溫柔  哈哈

       雖然你不帥 , 但是 哈哈哈哈哈哈

       可惜不認識你 !  不過 , 不需要認識吧 哈

       反正也不可能  :P


















       小不點  跟妳說了  不可能好唄

       有可能我跟妳姓小   














      跟秀一出去 ,  西門晃了十幾圈

      能逛的地方都逛了 , 我不相信

      閃亮亮的勾勾不是貼的 ,我不信

      我一定會找到的,  我一定一定會找到的!!!





















         噁心的頭第二天

上一篇:心動

下一篇:零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