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22:27:38我想飛

心動

心動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的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白雲 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 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 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我要安靜的‧‧‧等






































          等一個讓我心動的人:)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以前就很愛這首歌
















        我的眼睛真的好小  哈哈XD







上一篇:不好

下一篇:零七

筱萱 2007-01-29 21:52:21

我也超超超愛的欸!
好幾百年前的歌
好幾百年前的電影: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