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1 10:46:30cuity1114

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好氣色的裸妝感!

趁X森網有集購價時,買了這八瓶櫻花嫩白霜

容量30ML平均一瓶也才85元而已!






不過八瓶是多了點!好東西分送親朋好友也很讚啦!

別以為它便宜就不是好東西

當初要下手前也是下過一番爬文的功夫滴!

我喜歡它的理由有下列幾點:

1.剛抹上去時顯得較白,

但過了一會兒後就和本身的膚色融合成自然的膚色

這點兒對於粉底來說可是超重要的

大家總不會希望自己頂個假面具出去嚇人吧?

更何況現在流行裸妝感,用了它就對啦!

2.淡淡的櫻花香,聞起來很舒服!

對於我這種不愛有香味保養品的人來說

我倒是沒有排斥感!心情也年輕了起來!

3.粉紅色的乳液狀,讓氣色感覺是白裡透紅!喀!!喀~~

 

就算平時不化妝,也可以放心的使用

像是出門倒個垃圾或買菜時,

隨意的塗上一些馬上就有好氣色囉!

多方便壓!(好適合忙碌的"婦女澎友"們!)

要不然,黃臉婆這可怕的稱呼一但上身,想甩都甩不掉了吧?

4.因為不是像一般粉底有粉質,這瓶嫩白霜裡不含粉質

所以,沒有像一般粉底,碰到領口或衣服會留下痕跡

所以穿脫衣服時也不用擔心!真是厲害!

5.基於上面那一點,連我在意的是否致粉刺的疑慮都解除了!

我本身是容易長粉刺的混合性肌膚,

用過許多粉底液都阻塞了毛孔!

一直在尋找適合的粉底,

這瓶清爽不黏膩的嫩白霜真的是我的知音壓!

 6.還有還有!夏天流汗也不怕會有土石流~~

應該是粉底流的發生!

因為不含粉,清爽的特性,讓你也不用擔心這一點囉!

 




下面有官網的介紹,給有心下手的各位姊妹們參觀比較啦!

不過!這瓶倒是沒有防曬成分喔!要自己先做好防曬工作喔!

(也對啦!也許加了防曬,就比較難"清爽"的起來了吧?)

希望跟我一樣喜歡清爽又怕悶出粉刺的姊妹們

也會喜歡它!

順便一提,我買的不知是不是舊版的

因為有網友說,它的瓶口不好控制出量(我個人是覺得不會!)

所以,廠商似乎聽見了,所以出現了下列的新版瓶口

發現了沒?

 


 

 

用途:肌膚潤澤與保養(嫩白、保濕、潤膚)同步完成!

櫻花妹  裸妝秘密大揭密

玩美裸妝四大要素:臉色  自然  膚質  持久

粉嫩好臉色

『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是用高科技生物技術,

萃取出北海道櫻花精萃,擦拭於肌膚呈現出水嫩潤澤好膚質;

給您一整天粉嫩好臉色!

透亮好自然

『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

之北海道櫻花加上特殊製程技術,讓你白裡透亮,

呈現出自然不造作的自然完美光澤

嬰兒般膚質

『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分子量小霜化技術,

能完美改善膚質及粗大毛孔;

更加入了多種珍貴保養成分,

一瓶搞定潤膚、隔離、保濕、淨白、緊緻、修護、抗皺

ALL IN ONE 八大功效,給你嬰兒般晶瑩剔透水嫩好膚質

好妝感持久

『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利用微粉分子,

肌膚可以自由的呼吸般,不殘留、不阻塞毛孔;

讓妳的肌膚不易有出狀況的窘境,給你美美的一天。

主要成分介紹:

玻尿酸:保濕熱門成分,能在肌膚形成一道水網膜,

加強保水機能,能長時間持續保濕,

改善乾燥、細紋、暗沉、緊繃等肌膚問題,

達到充分鎖水、高效保濕的效果。

山花精:萃取錦葵、薄荷、歐洲櫻草、斗篷草、

婆婆納、香蜂花、歐蓍草等7種植物方,

能明顯改善肌膚暗沉,讓肌膚透亮白晳告別暗沉。

乳油木:具有極佳的保濕修護特性,

使用後肌膚緊致、光滑、明亮

維他命B3:抗皺防老明星成分,

能抗老化、有效護肌膚、淡化暗沉,

減緩老化現象,讓肌膚更加明亮有光澤。

山毛櫸萃取液:肌膚的活化與修護


傳明酸:嫩白,亮白肌膚

北市衛妝廣字第1020338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