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1:01:50MoMo

when you want to cry



我總是不輕易的哭泣或是再別人面前難過
甚至我不會和任何人訴說我的不愉快,
ㄧ直以來;我都是這樣承擔著。




今天一個人再家,
聽了同恩的新歌"在你眼裡"

我好像是哭了,ㄧ直反覆聽;就哭的越厲害。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continuing love???






我的心
分成了很多個小房間,
主臥室 太陽暖暖的曬進來;
我靜靜的躺在床上,我盼望著可以有個人能陪著我,
隨我耍任性鬧脾氣,最後總是會哄著我說愛我。
ㄧ直一直, 我只想在哭一下 我只想在盼望一下。


臥室旁有個樓梯上去是間小閣樓,
我把它上了鎖;
每次經過總是會讓我痛ㄧ次,
當我走進去時,會讓我痛的喘不過氣來,
那是我最不願去面對也不想去面對的。
但是我卻無法把鑰使丟掉,


另外有個房間
裡面住著一隻兔子,她總是很可愛的吹著泡泡
她就像棉花糖ㄧ樣甜,
她收集很多很多玻璃瓶;
玻璃瓶裏面裝著我的眼淚。
每次當我哭泣時,
總是會把我的眼淚收到瓶子中,
然後在安慰著我別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