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18:18:41平沙落雁

最遠的距離

我以為,

我做的那些, 你所看不到或看不懂的,

即使不盡然理解, 也會一直地體諒、袒護和包容我,

到現在才發現: 事實並非如此.

而那些明顯得任誰都該看出來的, 或稍加注意也能明白的部份,

你卻似乎一點也沒有體會出來.

 

我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你看到我的, 竟然停留在那麼表面的地方.

 

你說, 不然你告訴我, 實際上是怎樣?

我覺得很悲哀,

如果這麼久以來, 你一直用這樣的角度在解讀我,

一直看不到我試圖讓你了解的部份,

那麼值此一刻, 你要我用什麼方式, 用什麼語言來告訴你 "關於我" 呢?

 

上一篇:封印

下一篇:方向、速度、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