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01:58:05平沙落雁

一直都有的一種期許~

偶爾會聽到一些朋友說,
隔一段時間再見到我時, 看起來不太一樣.
他們的共同說法是: 不像我認識的, 印象中的你.
我不禁要想, 他們所認識的我, 和印象中的我是什麼樣子的.

覺得不一樣,
是因為外在裝扮的改變, 還是發現想法上跟以前有了差異呢?
我是很想這樣問, 不過當聽到這樣的話時, 卻常只是以微笑帶過.

其實我希望自己是”與時俱進”的.

保持原有的樣子, 或許比較不容易讓人遺忘掉,
但沒有進步, 並不是件好事.

我期待自己今天比昨天好, 明天比今天更好.
不管是外在, 讓自己更美麗, 更有味道,
或是內在的成熟度, 都希望是愈來愈精進的.

不想一直在原地踏步,
即便現在不是工作中的狀態,
也要 keep going.

擁有讓自己和別人都讚嘆的改變,
是不斷往前進, 而持續努力的目標.

上一篇:習慣

下一篇:open-mi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