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21:09:13平沙落雁

-- 你現在還好嗎

你現在還好嗎
詞:娃娃 曲:劉志宏 演唱:周華健


你的世界距離我遙遠 我的愛情你放在一邊

不知不覺回憶取代這一切 愛得再深已是從前

你的夢想我不再膫解 我的心情是有些抱歉

人來人往寂寞會成為習慣 唯獨對你有些想念 想著你

你現在還好嗎 是否過著你想有的生活

我不能為你做到的是不是你已擁有

你現在還好嗎 是否還是那麼苦苦執著

有沒有人讓你真正的快樂

--------------------------------------------------
給許久以前的你:

”你現在還好嗎?”也想這樣問問你,雖然不知道你現在在哪裡,不過請相信我想給你最真摯的祝福。

”你現在還好嗎?是否過著你想有的生活,我不能為你做到的是不是你已擁有,你現在還好嗎?是否還是那麼苦苦執著,有沒有人讓你真正的快樂?”

我沒能說出口的,無法當面跟你說的,就讓這首歌為我傳達ㄅ~希望你已經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有一天,我會親自去看看那泡在水裡,變得更加黝黑光亮的,來自七星潭的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