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0 00:15:25平沙落雁

-- 最想環遊的世界

最想環遊的世界
歌手:梁靜茹 | 作曲:郭文賢
填詞:姚若龍 | 編曲:陳飛午


聊天 是甜蜜的習慣
把心情都交換 一天才算完
簡單 是我要的浪漫
你語氣有心疼 我就更勇敢

*我今天 我明天 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
 我後天 大後天 也不疲倦的想念
 會是你 看著我 笑的眼

 真愛像一座秘密花園
 隨時有新的發現 得到新的體驗
 兩個人彼此挖掘 再一起比對和回味
 然後瞭解越深 相愛越深 轉眼就永遠*

你的背彎 像片沙灘
既厚實又柔軟 能給我心安
陽光 在你心裡燦爛
從指間傳遞著 總讓我溫暖

REPEAT*

遠方 像蜿蜒的海洋
從晨光到向晚 景氣會變換
我們 走過萬水千山
辛酸會變答案 愛是歸屬感

我今天 我明天 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
管陰天 管雨天 我的心會是晴天
照亮你 多雲的 那一面

----------------------------------------------------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KTV裡聽朋友點唱的,感動到起雞皮疙瘩,很簡單的歌詞,可是寓意很好,感覺也很好。感情走到一個階段,難免都會陷入平淡、沒有新鮮感,或者會遇到瓶頸,可是就像歌詞裡說的:”真愛像一座秘密花園,隨時有新的發現,得到新的體驗”,我們怎麼樣在生活裡創造新的驚喜,怎麼樣從已經很熟悉的那個人身上看到不一樣的東西,還需要努力去發掘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