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04:56:59晚安,高雄。

about love

關於愛,其實我已經不知道算不算是達人境界。

或許你可以說我直接,也可以說我果斷,更可以說我無知。

但,你絕對無法否定的是,我確實受過傷,也傷了別人。

這又代表著什麼呢?

代表著,all about love,我們都曾體驗過傷害與被傷害。

當愛情來時,我只是無聊而已,索性碰觸了愛,然而卻忘了愛情是摸不透的。

我以為我可以掌握,可以挖掘,可以享受,可以痛快。

然而我卻忘了,傷害與被傷害的可能性是無限,上面說的那些好處也只它馬的佔

百分之零點零零一。

我不知道我該敲些什麼字來述說,也不知道該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這些文字,

只知道我剛打完線上麻將準備刷牙洗臉睡覺,心裡全是一片疲憊迷亂。

只要是一段愛情,不論過了多久,只要曾經用心用情過,都很難忘卻吧。






是的,我還想著妳,只是不知道為何,妳的影子在我心裡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已經少到近乎模糊不堪的地步了。

可能是我快忘掉妳了吧!?

雖然偶爾經過某些有過快樂記憶的街腳路口,觸景而感慨罷了。

但,心裡卻有種聲音說,這樣是好事嗎?

坦白說,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不該打這篇文章,也不該讓所有讀文者認為我跟妳分手全是你的錯。

雖然這有種先入為主的意念在。




對不起,我錯了。

當初的我跟你不應該分手,當初的我不該跟你吵架逼著你分手。

如果,當時的我選擇默默的付出,那麼現在的我們,還會快樂嗎?

我不知道也不想了解,只知道對於當時我的選擇是錯誤的。

如果我的選擇造就了妳的性格轉變,I'm so sorry.

上一篇:Keeping on

下一篇:眺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