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2 19:52:51cucumber

今年是結婚年嗎

好久好久,腦袋都一片的空空。

照片也是上個星期拖到現在才整理出的照片。
最近不知怎麼了,有點神智不清的過活,連睡覺時間都變個好長。

不過到是接二連三的知道各種好消息。

一個一個,身邊的友人要結婚了。(其實也只有三個人啦)
不過感覺狠新奇,至少這些準新人們是我真正關心他們結婚的朋友。
而不是那種朋友的朋友、八百年不聯絡的”朋友”。

所以第一次收”我自己的”喜餅、第一次煩惱紅包的大小,發現自己像個大人。

然後看著要結婚的準新娘容光煥發的模樣,其實內心有點羨慕,因為她的那種喜悅是連笑容都要發光的感覺。

聽她談著自己還不能想像的話題,內心想著以後大家就是要經歷不同的路。

很多時候,朋友在一起好像那麼接近卻又那麼遙遠,自己的心意有沒有辦法傳達給對方都不曉得。更何況是這種的喜悅,只能透過她的表情來猜想,喜悅程度應該有100分吧。

我這個胖子肉卡肉的程度嚴重也有100分!!

好煩喔,去婚禮要穿什麼啊,雖然胖子說婚禮主角又不是我,但是我還是在擔心著到底要穿什麼樣子出現。

煩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