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1 18:52:51cucumber

頭戴垃圾桶

每次,只要我的人生有一點點的不順,我就想找個東西把頭塞進去。

以為不聽、不看、不問,我看不見別人、別人自然也看不見我,然後就一個人平靜的死去。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最簡單,只要老娘心情不爽,就躲在家一個禮拜都不去上課、不寫作業,擺爛直到自己調適好心情再出關就好。但是現在沒有這麼簡單,不管你爽不爽,班還是要上,該作的事一點也不能少。

然後,只能在心理幻想自己戴個垃圾桶四處遊走、在內心隔離所有的事情。

就算已經過了好幾年以後,卻還是有很多現在想起來仍然覺得很糗的故事。回憶的時刻對於當時想找個地洞躲起來的心情,也同樣沒變。(找個地洞躲起來這種形容真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簡直是太太太貼切了。)

最近發現胖子跟我一樣也有類似的問題,三不五時就想把頭藏起來,大概是我們倆一樣傻勁的關係,就覺得好好笑,說不定其實大家都一樣。全天下人糗的時候都直覺性的想把頭包起來吧。

我的頭好孤單,可能時時刻刻都需要包起來。
誰叫他有個幼稚的主人。

ㄟˊ……我的垃圾桶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