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0:08:46CU

被發現了:)

唉呀呀*

   被發現了

  被阿喵喵發現我最近很懶沒打文章

 其實有一半原因是因為沒話打..第二就是懶呀=ˇ=

   最近都在放照片到無名

  忽略了=ˇ=  所以  小的我趕緊補上一篇>ˇ<





   恩,今天   我的可愛林旺和我的對話  讓我覺得很哭笑不得...

 旺:瑪蘭,你搞外遇了!
 Me:我哪有!我哪有搞外遇!
 旺:明明就有,你跟李怡萱搞外遇
 Me:我哪有跟他搞外遇...
 旺:有呀!我跟他說你是我的,但她(李怡萱)說你是他的
 Me:=  =他是我前女友...你現在是我老公!而且,不知道是誰兩個月拋棄我的,還說我搞外遇(他暑假都不上小即!)
 旺:無言..
 Me:你不知道我最愛你了嗎?!
 旺:真的嗎?! 說你愛我!
 Me:我說過啦!
 旺:(衝過來抱我...)
 Me:救我呀...  =ˇ=


   超爛...暑假他都不理我  居然說我搞外遇  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