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04:00:16Cu Cu

無止盡

see!!!!

從小就愛晃點牙醫
約了時間 但是那天如果不痛就不去
哪天突然很痛 又突然去報到
弄個牙齒 總是哭得像快死了
異常的煩躁

很多年都沒進過牙醫診所之後
幾個月前
我受盡了心理上的折磨
不斷的該該叫 動手動腳的
終於
在頭很痛的狀況下
Mr.heat把那顆牙醫治好

恭喜之後

貪吃鬼終於變成了楊胖胖

楊胖胖不停的吃東西

吃很多東西

本來就愛吃好吃的東西

更加的變本加厲


楊胖胖已經無所謂啦


只不過mr.heat還是一樣瘦
他肚子裡應該住了什麼蟲

原本以為耀升最瘦

沒想到他更比耀升少了6公斤


太可怕了!!!

今天吃東西
我發現為什麼他都不會胖了
因為”何不食肉麋人”會點東西
但都會擺在我面前
還會說 想吃什麼就點啊
吃了幾口又說 快啊 快幫忙吃 還有其他的ㄝ
吃東西很慢的我 就會突然加快速度 不知道在咬什麼的吞下去
接著 在這些話之後
旁邊就會傳來 很清楚又斬釘截鐵的
我 吃 飽 了
剩下的妳吃

是啊 我是很喜歡吃
剩下的東西總還是很多
我就會慢慢的把他掃光

接著mr.heat就會捏我的臉

是啊 楊胖胖


我們的行程
吃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到處去吃好吃的東西
何不食肉麋人花最大的消費就是餵飽楊胖胖
他說大學的時候就不會這樣吃 因為很窮
我說 所以現在很幸福囉



不要再當何不食肉麋人

以後吃剛剛好就好了

不吃青菜的我 很怕吃這麼好會中風



撲!!!

上一篇:祈福

下一篇:cold

cu 2008-03-26 18:25:25

沒有

還是很慢

會快是被逼得!!!

我都用吞的啊...省事!!!

2008-03-26 00:02:00

ㄟ,
你那個東西看起來很像花圈,亂不吉利的!嚇我一跳!
ㄟ,
你現在吃東西變快了喔?!
有牙齒了不起了喔?!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