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01:38:04Cu Cu

祈福

寶先生每天都很辛苦

早上5點就要去實驗室

8點又出發去新莊或是中和看診
到了晚上10點下班

又騎很遠有時又下雨的路
回到實驗室奮戰

實在是太辛苦了

但寶先生除了有時念一念做實驗的討厭之外
其實他的反應也沒有很大


有時候我會忘記寶先生很辛苦

因為有時候還是會因為太冷啊什麼的就想要人陪

mur mur之後

還是發現  寶先生真的很辛苦


寶先生是一個很好的典範

對於我這種對自己很沒要求沒負責心的人來說

寶先生真是很自律

他自動自發在做該做的事情  而且那些事情又很複雜

遇到失敗也不會認輸找藉口  還一直不放棄的做下去

明明可以去自己比較擅長的門診
卻還是努力的在做著已經幾個月了還是沒有很大成長的實驗

我想這就是一種堅持

不輕易說放棄

真的很感人



國家就是需要這些人!!!

也因為有這些人  我們才可以得到照顧

在寶先生身上   我終於懂了什麼叫做努力

也看到了我心中的盡力了  是多麼的為不足道

真正的盡力   是離成功可能才差一步那種努力



唉   要是我  早就逃之夭夭
人生苦短
我就不太會找罪受
遇到困難  去解決
解決不了就投降

看到寶先生的努力   我真的要好好向他看齊一點


寶先生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很實際
很單純
又很認真
該認真的時候很認真
該放鬆的時候就放鬆

心裡像是藏著一個小朋友 
跟我玩遊戲都是來真的!!!!!


寶先生很豐富

我可以問他很多很多問題

他都可以回答

就是那種自然組又吃社會組的菜那種人



很好


最近天氣冷得不得了

寶先生在外奔波很辛苦


我想說


加油  加油   



身體要顧好




最後

大家都很關心cu

cu很感謝大家

看到寶先生這麼努力的故事

希望大家一起為他祈福

~~希望他的實驗可以成功~~


這10個字

請大家不時在心中默念

將這股念力傳達給寶先生的細胞


(cu是認真的在拜託大家)


謝謝

上一篇:123456789

下一篇:無止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