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7:07:38佳佳

實驗無名

這兩天我都在研究無名的功能,
雖然pc網誌淺顯易懂,
但是我常常無法登入呢!!
當罕見的靈感浮現時,卻發現我無法登入真的會很抓狂!!
再加上我最近超喜歡一個網路串聯的活動,
就是 "我的美麗日記"所推出的,
而且不管是 無名 痞客邦 xuite....都可以用,
唯獨pc新聞台不行~~~~~
於是我就很三八的去申請了無名(反正已經跟yahoo合併,很方便)

但問題就出在我可能和電腦不太合,
我在無名隨便換個版面,我的無名就當掉了.....
I don't know why.....
雖然後來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正常了,
但是前車之鑑讓我對無名產生了恐懼,
短期之內應該不會跳槽吧...

ps1.我的美麗日記的Q10口味,我敷了一次之後驚為天人!!!
通常我敷完面膜是沒啥感覺的,可能是因為都是開架面膜,
敷面膜都是敷心安的.但是,敷完Q10那款,整個臉摸起來超級嫩!!!!!!!
我還叫我妹來摸摸看!真的超好用的喔!!!可以試試看:)
ps2.但是我只敷過那麼一次,因為是買綜合口味的,每種只有一片,
最近還在消耗我姐買的面膜,唉,簡直是雞肋,
敷之無用棄之浪費.

等我消耗完一定會去買一堆來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