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3:21:18佳佳

捨棄米蟲

我超愛算命的,
每次聽同學(其實也只有高惇)又很好運的可以算命(免錢的)我就好羨慕,
其實我都偷偷加入各大算命網的會員哩.
這種癖好大概傳承自我媽,他老人家也很愛!
當然,只有看到好結果時會開心,
但是算了一大堆命,幾乎每個都說我婚姻不好啊~~~
第一次知道 很sad
第二次知道 開始疑惑
.
.
.
第n次知道 好啦!不好就不好啦!不然要怎樣?!

尤其最近又一直發生一些事,
最後,我終於決定要改變我那"當米蟲"的志願
(一開始說出這個志願還嚇到芃呢!)
雖然我樂於過很懶散的生活,但是好膩喔!
我的暑假,早在4月就開始,現在都是炎熱的July了,
懶骨頭渾身痠痛,沒過好日子的命呀!!!!
該認真了,在沉寂3年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