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6:27:16我想要有男朋友

五天四夜

我們的五天四夜
好多好長
除了高一的出走
我們沒有相處那麼多時間了吧?


今天
看到那個文章
我很不開心
就算是做表面
我還是很不開心!




心情差。

或許我不該對你兇
前天晚上妳家的喝酒日
兩個人過的很開心
去看電影
嗯哼,戀愛沒有假期

每看到一個劇情,就打妳一下
這不是妳的翻版嗎?
你說
不該帶我去看那部片
哈!
其實看完電影
我們有比較好,對吧。




你總是有辦法
做出
讓我心臟受不了的事情!
幹麻突然奔來我家?

我媽在家呢。
嚇死我了
從巷口跟你走回家時
突然發現我媽在家
喔喔!
感覺小死一回。





看到你的草莓
好多好多
是我嗎?喔
好像是耶
很可愛
我覺得。




五天四夜
聽起來好長
畢旅都沒有那麼長了
嗯哼
可是兩個晚上過去了
剩下兩個晚上
等你回去
我會不會不捨?
或許會吧


但!
我只知道
我現在很不開心


你知道,我在不開心什麼。

上一篇:這!是自己

下一篇: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