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1:22:26我想要有男朋友

a good guy

林聖堯
是一個很台的傢伙
可是,
他人很好!




其實
之前我們不算頂熟

有一次的機會
打給他
有人就是奔出來載我回家




而今天,
打電話回家沒有人肯出來載我
打給另一個人,嗯哼
關機?
關什麼機壓你;
再打給林聖堯
跟同學借了車,就奔出來載我回家
哈!
感恩壓。




今天好冷,在摩拖車上的我好抖
突然發現
有人比我更抖
哈!
怕冷還穿那麼少就奔出來
我知道我知道
你想要早早回家看球賽
但,
可以看看今天幾度嗎
想死也不是這樣的吧!
或許
是因為他在擋風
所以抖的比我更厲害吧。我想


雖然他人好
但是
發現他抖的很厲害的時候
雙手放開他的腰旁
開始狂笑。
笑到不能自己
今天的大笑
終於給我笑到了。


上一篇:噗!

下一篇: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