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23:18:14我想要有男朋友

噗!

突然看到這張照片

猜猜,
我們在籃球場上幹麻



將將!
兩個人在努力的找尋帥踢


結果,
一個都沒有
(泣)





園遊會時
張雯婷就打給我
叫我去籃球場上找她


在某個小籃框下找到了她
她說「妳就一個人?」
我回『喔,沒有呀!慧君在場中間幫我找踢』
她說「拜託!我剛剛都注意過了 沒有一個」

兩個人同時很失望==
(唉)



常常在想
我們兩個可以那麼好
應該是有共同的興趣吧

→→→→看踢!


哈,我看應該還ok
就是不知道我家的洋基兔在看什麼意思的。

上一篇:我要把你吃掉!

下一篇:a good g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