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0:33:05我想要有男朋友

對話論。

上護理課 
護理老師最愛講生寶寶的事情
結果
橘子跟慧君就一起問
〝萱,你以後要生寶寶嗎?〞
驚!
幹麻幹麻壓~

我 :我才不要勒
她們:為什麼?
我 :跟誰生呀我!
她們:有精子銀行壓
我 :可是我那麼笨 怎麼帶寶寶押...
她們:找個聰明的踢壓 笨蛋!
後來
數學課在聊天
(老師對不起><)
我 :耶!很有錢跟很聰明的踢要選哪個?
慧君:聰明就會有錢呀,選聰明的好了
我 :那...如果有錢不帥呢?
慧君:恩!有錢就好啦
我 :那聰明很帥可是很矮勒?
慧君:多矮?
我 :比我還矮!
慧君:恩...還是勉強接受好了
我 :我才不要勒==
  那...很帥很高不聰明勒?
慧君:恩...
我 :那很高很聰明不帥呢??
慧君:恩......
我 :那...很聰明不帥不高勒??
慧君(殺氣。。。)
好咩!
不問就不問。
哈!
其實有點在故意刁難吧
好好笑。
就像護理老師說的
找個對的人就好啦﹌
管他那麼多
對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