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02:06:21我想要有男朋友

棺材踏進去一半的老人兒!

恰恰,
一個高一上學期認識的一個踢
快要高三下學期了
原本以為,
我跟她就是幾次網友
以為
只會聊過幾次天
就會主動放棄跟對方聊天。
事實證明,
我錯了。

老人家,是她的代名詞
其實
她也沒有多老,
只是剛開始認識時
她大一 我高一
她一直叫喊著我小
所以
我只好跟著說她老!
到現在
她大三 我高三
恩!兩個人的年齡一起增長
所以,
她還是老!

恰恰是一個很怪的人
有時密她一下
她就可以知道我是肚子餓 還是心情不好
很怪吧!
只是即時通上密了一下
她就懂!
有一陣子的兩人
一直在討論很怪的默契這件事情。
她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會知道他在想什麼
好恐怖!

之前還白癡到在猜
她應該不是人吧!
哈!

認識她,讓我覺得好幸運
有時自己頭腦打結
她可以以老人家的經驗
告訴我該怎麼解決!
有時自己遇到瓶頸
她並不會偏袒我
一味的安慰我!
只是直直的講出理性的想法
雖然,
有時要的祇是安慰 不是想法
但是,一味的安慰
只會讓我長不大!

我們,是個很適合當朋友的人吧
只適合當好朋友
當朋友,當情侶都不適合。
這結論 
是某次國文課某人很辛苦幫我想作文
而有的結論!
真的,
哪有人在分手的下一秒
還可以很開心的在聊著天!
交了覺得重要的男朋友
也讓她們認識!
重要的人,就是要介紹給重要的人認識!
彭,算是我第一個給恰恰認識的男朋友
所以
她!很重要;
恰恰
也 很重要。

現在,不知怎麼搞的
兩個人聊天的次數很少,
可能是因為有人不常回家
回了家,電腦又壞掉
所以,嗯!
只能靠1個月一次心情不好的簡訊。
每個月
都會有一天突然想要傳簡訊給她
雖然每次都是短短的問他最近怎樣
短短的帶過我最近過的怎樣
但是,
恩!算是兩個人溝通的橋樑了吧。
雖然有人很喜歡偷偷不回簡訊

但,就是想要告訴她我的近況。

我們,會一直這樣好下去
對吧?
恩,問號好像不太好 再一次。
我們,會一直這樣好下去
對吧!
哈!ok囉

上一篇:小孩臉?!

下一篇:對話論。

老頭 2006-12-12 03:07:35

當然小鬼
^^

版主回應
沒有你可以反駁的餘地
不是嘛!
2006-12-12 18: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