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2 16:51:59cucina

偷偷摸摸申請畢業證書

我的畢業證書已經不見了很久...自從我要搬到桃園, 在整理抽屜的時候, 就一直找不到, 包括大學畢業證書, 研究所畢業證書, 還有我嘔心瀝血的論文, 一併消失...
這一點都不make sense阿...我這麼常換工作的人, 怎麼可以把重要的畢業證書弄丟呢? 在找了好幾個月以後, 終於承認它們真的蒸發了..

於是我只好開始向學校申請補發.. 台大是還好啦, 只要寫個授權書, 附上身分證正本去領取, 交個一百多塊吧, 就OK了, 呵呵, 幸好有Dirbi幫我跑學校..

但UK學校很邀受阿...一張補發畢業證書居然要charge 30英鎊..邀受啦..現在英鎊匯率已經飆到1:60了..最氣的是, 我不知要怎麼電匯 (還是買匯票??) 而且他要我在匯錢以後才會寄給我.

在不想打草驚蛇的狀況下,因為我怕被爸媽念, 所以我偷偷把信轉寄給小梅姊姊請他幫我釋疑一下,本來以為萬無一失阿. 但沒想到我們講電話太神秘了, 還是引起爸爸的注意, 呼呼, 但幸好他沒有怎樣,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