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09:43:30~Q比~

夜市ˋˊ情人

台南 新開ㄉ 情人夜市 嗯嗯嗯 有瀑布

煙火 感覺 很用心在經營吧 嗯嗯嗯

昨天 吃完得天獨厚 寶貝說要逛夜市 好吧 ...

足足走ㄌ3次 ˋ~ˊ 原因

寶貝極度想要 摸彩卷 不知爲合....想汽車想瘋ㄌ吧...ˋ~ˊ (心裡想ㄉ)

好吧 成全她 我開使吃東西...

第一~~~烤肉捲 沒給彩卷.. 旗魚黑輪...明明前5分鐘說要送ㄉ 結果沒有

我整個傻眼 因為我寶貝要 絕果 吃了那麼多東ㄒ 還是沒有

去買水果 終於拿到身評ㄉ第一張摸彩卷ㄌ 極度感動ㄉ

因為已經要撐死ㄌ我 只得到ㄧ張抹彩卷

前進拉茶 我終於開口問有沒有摸彩卷 ˋ~ˊ

麻辣丸子....我也問ㄌ 好心ㄉ人 給了我們兩張

最後手卷....給ㄌ我們.....小小多張

果汁吧......給ㄌ我們.....多多多張

感激不盡
因為我終於不用再吃啦 ˋˊ 感恩啦 ˋ~ˊ

有時以來 第一次 覺ㄉ我好脹喔 天ㄚ

第一次想要自己的肚子再大一點

這樣才可以裝很多東西 至少摸彩卷 會多張一點

期望 下次 橘子 大人 不要想汽車想到瘋掉ㄌ

因為可憐ㄉ是我ㄟ 真訴ㄉ 死捲毛ㄉ ˋ~ˊ

叫我減肥 還問我吃不吃的下 自欺欺人嘛

明明知道我吃的下 還叫我吃

吃到吃不下ㄌ 還說 吃不下 那就不要吃ㄌ

一邊走還一邊問我 妳還要不要吃東西ㄚ

ˋˊ 去去去 假好心 死捲毛 早知道燒到你ㄉ頭毛 ㄏㄥˋ




天殺ㄉ.................情人夜市 我敗給你ㄌ ˋ~ˊ

唉唉唉..................好一個情人撐死的夜市ㄚ

上一篇:火燒ˋ~ˊ

下一篇:日本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