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09:35:32~Q比~

火燒ˋ~ˊ

昨天 10.25 去吃得天獨厚麻辣鍋 新開ㄉ

好吃嗎??難吃嗎?? 定義在哪 還好啦 只能說普普

等待 哇 我ㄉ火鍋來ㄌ

因為沒放平 所以 我自作主張 用衛生紙要把它""瞧""好

心裡想 會不會燒到衛生紙ㄚ 靠 ˋˊ 燒起來ㄌ

大火 媽阿... 我趕緊拿到邊邊 妳媽ㄉㄟ

邊邊有一整包ㄌ 靠 燒到ㄌ

荒ㄌ 直覺 用手狂打 ˋ~ˊ 心裡想 丟臉ㄌ我

橘 嚇死ㄌ 哈哈哈 他可能怕我再燒到它ㄉ捲毛吧

會更捲喔 哈哈哈 總而言之 火熄滅ㄌ ˋ~ˊ

該死ㄌ 丟人啦 ˋˊ
捲毛吃的很開心 因為火沒燒到她的頭毛 ˋˊ

上一篇:棒球

下一篇:夜市ˋˊ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