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3:02:04昔.

(( 但願 。

 不管做什抹 。

 如果你說你想清楚,確定喏 "

 那做姊妹的一定挺你嗄 =)



  別說什抹感動不感動的

    姐妹本來就是這樣子當

    我還要卸卸你不嫌棄我的賤嘴咧 !!



  卸卸你能體諒我的感受
 
     卸卸你也懂我

  

 

     卸卸你給我的話

    讓我感到很安慰

      在我最需要陪伴的時候

    你陪著婐,給我安慰

       卸卸 =)



    
     我很滿足,我不需要大肩膀

    但是我要秀秀 XDD

       摁亨,我也不會傷女人 ~

     秀秀,我愛你 ︿ ︿ *





      或許我悶現在同病相憐
 
     但是將來好的時候,也要一起好唷 !!

      要一起幸福 =)



         卸卸秀秀的抱抱 *
     
        



    你和我說的那件事 "
  
      可要好好的想清楚欸

     免得將來後悔 。

       雖然這方式我不贊成
   
       但是一旦你決定,我只會支持 。

      前提是你必須 [ 確定 ] 。

     

     你我都懂彼此心裏的感受
  
      我只是不想你後悔 。
   
      





         但願,我悶彼此
 
        將來可以一起幸福 ♥
    
     
哇襙,我不色 2008-01-28 18:57:14

 當然,不酷就不叫奶子昔喏 XD
如果你要說我是國色天香,我當然也不會介意~
 呼叫我的時候,
請大喊3次
 奶子昔!奶子昔!奶子昔!


















 奶子昔一定不會出現 = ˇ =













 屌,ㄆㄆ
還不是喜歡拿出來丟人現眼= =
 冷凍庫 ?
變成冷凍雞惹拔  ??
 


 挖襙,我說惹
色的人是秀秀 一///一

幹 明就很色 2008-01-28 18:15:57

挖襙 =ˇ=
仙女下凡哩!? 娜嚜庫
好啊! 每天都呼叫你,都要給我來
不然打你屁股ˋˊ
他們屌都很小ㄅ-ˇ-
沒溫度 ? 冰到冷凍庫啊!

 靠 明就你很色

靠,我不色  2008-01-27 21:31:10

 =  = 笑屁嗄。
老娘我是仙女下凡你不知道 ?
 有求必應的欸!!
哈哈哈 XDD
  寶特瓶動太小,而且沒有溫度XD
那你都自己玩胸部 ?


  秀秀也很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