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2:07:47昔.

╳ × 我都懂 × ╳

小苺,屁靖 加油噢  ♥
 其實有時候,會發現單純也很美好 。
但是什抹都來不及喏
 就算現在想的再多,也喚不回什抹喏


  久,在一起真久惹
一同牽手走過的日子哪能說放就放 ?
  有時都覺得自己真犯賤,他都那樣了
卻還是死心蹋地的不肯放下 。
 

 沒有人懂我悶內心的掙扎 
   心,在拉扯
 很痛,卻不知道能怎抹辦
    

  遺憾,總是在心裡徘徊
後悔的事有太多,想一想都覺得自己可笑
 害怕,心,再次被人觸碰 。
   多希望一切可以重來
奢求能夠回到相愛的那一刻 。
 卻總是被現實的無奈逼的喘不過氣 ))


  心都痛到麻木喏 
 靈魂似乎也漂浮著 , 沒意義
   失去和擁有 剎那的感動
 所有所有,怎抹去釋懷 ?
   霎時間,竟有種被掏空的感覺 ?
 也許,失去全世界,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
  

  握著他的手,走過惹多少難過和快樂
 他,是不是根本不在意惹 ?
   連答案都不敢多想 。
      閉上雙眼,這感覺真疼 。


  過去那些日子,他悶會不會捨不得 ?
 思念就像關不緊的門,空氣裡有幸福的灰塵 。
    懷念的事,總有好多好多
 在腦海中不時的播送,回憶真甜。
   追憶卻真苦 。


  一直告訴自己堅強 ,
     一葛人的時候還是掉淚了 。
 都不在自己的掌控內,心,好亂好亂 。


   沉默,也會痛 。
 那甜蜜的回憶,是誰忘了 ?
   才走到今天這樣 ?

  
  放手了,告訴自己該回到原點
     心會受傷,也能復元 。
 好像怎抹說,怎抹說都沒有救 ˙˙˙
   
  
    永遠,真的好遠
       怎抹當初以為在不遠處
 如今,卻像是在天邊一般 ?
   
  
    笑自己傻,還真傻
 為什抹甘願一直這樣下去 ?
    好像,也說不出葛所以然
 只知道,就是無法放下 。
   

   堅強,以為自己可以。
 卻在這葛時候只看見自己軟弱 ˙˙
   

   傷,不知道這輩子,有沒有機會好惹˙˙˙


  你悶要加油 =)
    
              ╳ × 我都懂 × ╳
   
♥﹏Pfox, 2008-01-22 23:00:23

摁摁 =)
 你真的要加油 (!)

屁靖::* 2008-01-22 22:18:11

有感傷到
摁我懂了我真的
感情是不能強求的
單身或許真的好多
只要我知道他是快樂的就好了

謝謝妳奶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