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8:40:57昔.

♥我會乖乖聽話,,

昨 晚 ˇ

對 我 來 說 就 像 經 歷 生 死 浩 劫 一 般 =___=

那 問 題 問 的 我 心 都 慌 惹

我 連 想 都 不 敢 想 呢 ˙˙˙

我 實 在 沒 辦 法 想 像 ˙˙˙假 如 我 再 次 失 去 天 才 我 會 用 多 麼 偏 激 的 手 段 來 對 付 自 己 ? ?

從 重 新 擁 有 的 那 一 刻

我 拼 命 的 告 訴 自 己 ( ( 這 種 事 不 可 能 再 發 生 的 ) )

但 卻 不 能 否 認 那 句 話 送 進 我 心 坎 裡 了

而 我 也 的 確 感 到 害 怕

熾 姊 姊 說 的 對

不 該 想 太 多

笨 洨 熾

講 的 最 有 道 理 的 就 是

[ 你 應 該 相 信 阿 凱 芽 ˇ 他 又 不 會 這 樣 做 ]

我 有 聽 進 去 喲 ! !

因 為

天 才 永 遠 都 是 我 的 芽 ( ! ! )

雖 然 忘 不 掉 上 一 秒 的 惶 恐 ˇ

可 是 明 白 一 個 事 實

雖 然 經 歷 這 抹 多 事

但 是 天 才 一 直 都 在 我 身 邊

不 是 嗎 ? !

雖 然 我 真 的 傻 了

但 是 ˇ

我 不 可 能 不 愛 天 才

他 也 不 可 能 不 愛 我

因 為 我 悶 要 在 一 起 ( ( F o R e V e R ) )

所 以 ˇ

我 很 努 力 別 想 太 多 惹 ˇ



我 也 得 到 結 論

以 後 要 乖 乖 聽 天 才 說 的 話 ˙˙˙

不 然 會 很 糟 糕 ˊˇˋ

我 果 然 真 的 是 笨 蛋

不 過 是 最 愛 你 的 笨 蛋 ♥





♥P S : 那 場 賭 局 輸 給 你 算 我 笨 =ˇ=
但 你 要 是 敢 刁 難 我 ,, 你 就 試 試 看 ˊˇˋ






ヾ 呆呆奶昔°& 2007-07-11 11:12:09

妳 昨 天 晚 上 對 我 說 的 話 ˇ

我 會 反 省 也 會 檢 討

卸 卸 你 ˇ

小 羽 姊 姊 _______*

我是羽啦=______= 2007-07-11 01:41:15

哦..是嗎 ?
黑皮噢`

ヾ 呆呆奶昔°& 2007-07-11 00:47:08

摁 摁 摁 ˇ

但 你 真 的 嚇 惹 我 一 百 萬 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