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8:15:04昔.

*||圈圈叉叉ˇ生眼睛沒看過那抹沙灘的人!!

昨 晚 真 是 個 不 平 靜 的 夜 ,,


昔 妞 妞 很 傷 心 的 哭 ˇ


打 給 寶 貝 ))


是 劉 柏 毅 接 的 ˇ


他 跟 婐 說 婐 家 寶 貝 被 打


昔 妞 妞 超 緊 張 的


昔 問 : 他 被 打 惹 ?


他 回 : 摁 ˇ 對 芽 ( 口 氣 很 故 人 怨 )


昔 問 : 你 不 是 說 要 幫 他 麻 ? ? ( 緊 張 )


他 回 : 我 幹 麻 要 幫 他 ?


昔 說 : 你 很 沒 有 義 氣 噎 ! !


他 回 : 義 氣 只 是 講 出 來 好 聽 的 而 已 啦 ~


昔 問 : 所 以 你 就 讓 他 這 樣 被 打 ? ?


他 回 : 是 阿 ˇ 我 就 站 在 這 裡 眼 睜 睜 看 的 他 被 打 芽 ~


那 口 氣 真 的 很 圈 圈 叉 叉 ˙ ˙ ˙


昔 說 : 你 就 這 樣 眼 睜 睜 看 他 被 打 ! !


他 回 : 是 阿 ˇ 我 就 站 在 這 裡 眼 睜 睜 看 他 被 打 阿


昔 說 : 不 是 阿 ˙ ˙ ˙ 你 真 的 很 沒 義 氣 噎 ! !


他 回 : 他 又 不 是 我 誰 ,, 我 幹 麻 幫 他 ? !


昔 說 : 可 是 他 是 你 朋 友 噎 ! !


他 說 : 齁_ 我 出 事 他 都 不 知 道 會 不 會 來 幫 我 惹 ~


昔 說 : 他 會 幫 拔 ! !


他 說 : 不 知 道 啦 ~ 我 沒 問 過 他


昔 問 : 那 他 現 在 呢 ? ?


他 說 : 躺 在 床 上 啊 ~


那 不 在 乎 的 口 氣 實 在 令 我 想 卯 他 一 拳 ˙ ˙ ˙


昔 問 : 那 有 沒 有 受 傷 ? ?


他 說 : 還 好 啊 ˇ 手 好 像 有 點 骨 折 拔 ~


這 樣 叫 還 好 ? ?


昔 整 個 眼 框 含 淚 ˇ


後 來 寶 貝 接 惹


他 說 : 我 跟 你 說 噢 ˇ


昔 說 : 摁 ?


他 說 : 剛 剛 劉 柏 毅 是 騙 你 的 啦 ! !


心 中 頓 時 百 感 交 集


後 來 劉 柏 毅 那 不 要 臉 的 那 傢 伙 接 惹


他 說 : 幹 麻 ?


昔 說 : 沒 幹 麻 阿 ! ( 很 兇 呢 )


昔 問 : 你 幹 麻 這 樣 騙 我 ! ! ( 小 小 激 動 )


他 說 : 沒 啊 ˇ 只 是 看 妳 對 他 是 不 是 真 心 的 啊 ~


本 妞 在 生 氣 ˇ 你 這 沙 灘 口 氣 還 這 抹 隨 便


昔 說 : 那 你 得 到 什 抹 結 論 ! ! ( 此 時 已 是 非 常 激 動 )


他 說 : 就 ˇ 你 對 他 是 真 心 的 啊 ~


心 裡 真 的 很 X ( 髒 話 消 音 ˇ )


劉 柏 毅 你 這 個 沙 灘 =ˇ=


什 抹 理 由 都 好 ˇ 就 是 這 個 爛 ! !


女 生 悶 一 定 會 很 受 不 了 拔 ˇ


而 且 ˇ 說 那 什 抹 廢 話 ! !


昔 說 : 我 對 他 是 不 是 真 心 的 甘 你 屁 事 阿 ! !


他 說 : 好 咩 ˇ 幹 麻 這 抹 兇 ~


生 眼 睛 沒 看 過 那 抹 沙 灘 的 人 ˙ ˙ ˙


白 目 也 不 是 這 樣 子 搭 ! !


昔 說 : 你 是 不 是 吃 飽 太 閒 阿 ! !


一 邊 罵 一 邊 哭 ˙ ˙ ˙


知 不 知 道 我 原 本 有 多 擔 心


結 果 ˇ 拿 我 的 操 心


來 獲 得 答 案 ? !


得 到 答 案 惹 ˇ


但ˇ


我 卻 好 失 望 呢 ! !


為 什 抹 ˇ 我 的 真 心 ˙ ˙ ˙ 需 要 這 抹 無 聊 的 玩 笑 的 評 定 ? !


親 愛 的 一 直 道 歉 ˙ ˙ ˙


婐 卻 聽 不 進 去 ˙ ˙ ˙


親 愛 的 真 的 說 惹 很 多 ( ( 對 不 起 ) )


婐 卻 無 言


他 說 一 次 對 不 起 我 就 一 邊 哭 ˙ ˙ ˙


真 心 用 玩 笑 來 判 斷 ?


誰 受 的 了 ?


親 愛 的 問 我 原 不 原 諒 他


說 實 在


婐 真 的 無 言


因 為


我 並 不 想 這 抹 輕 易 當 做 這 件 事 沒 發 生


可 是


我 怎 抹 忍 心 聽 你 一 直 道 歉


不 忍 心 ˇ


但 是


還 是 氣 不 過


所 以


無 法 給 你 答 案


只 好


( ( 隨 便 你 ) )


你 說


要 或 不 要 ?


我 從 從 頭 到 尾 仍 是 那 三 個 字


我 聽 的 出 你 的 誠 意


但 是 ˙ ˙ ˙


女 生 就 是 這 樣 ˇ


你 叫 婐 及 時 通 等 你 ,,


你 上 惹 ˇ


婐 真 的 ˙ ˙ ˙


很 難 過 ˇ


就 算 婐 說 不 原 諒 你


最 後


婐 還 是 會 原 諒 你 芽


因 為


婐 不 是 喜 歡 逞 一 時 之 快 的 人


婐 一 點 都 不 想 和 你 為 惹 這 件 事 吵 架


因 為 ˇ


婐 不 想 ˇ


而 且


也 沒 吵 過 架


所 以 為 惹 這 個 美 好 的 紀 錄


真 的 很 想 說 原 諒 你


最 後


你 說 惹


( ( 對 不 起 ) )


然 後


婐 打 給 你


婐 也 道 歉 惹 ˇ


因 為 ˙ ˙ ˙


根 本 不 是 他 的 錯


我 還 一 直 生 氣


他 一 直 道 歉


我 還 那 副 愛 理 不 理 的 樣 子


真 的 是 感 到 很 任 性


想 要 親 愛 的 原 諒 我 的 任 性


所 以 囉


我 也 道 歉 惹 ˇ


最 後 ˇ 又 得 到 一 個 結 論


整 件 事 都 是 因 為 劉 柏 毅 那 個 沙 灘 引 起 的 ˇ


氣 死 婐 __________*


劉 柏 毅


你 這 個 沙 灘 ) ) *


然 後 ˇ


我 悶 這 樣 算 吵 架 麻 ?


當 然 不 算 一ˇ一


所 以 ˇ


美 好 的 紀 錄 還 在 噢 ~ ~




P S : 想 知 道 沙 灘 是 什 抹 ˇ 就 去 問 Q 匠 匠 拔ˇ

♪笨蛋〃昔°&#9 2007-07-12 09:53:04

阿 芽 ˇ

還 不 是 你 先 白 木 的 =ˇ=

當 沒 發 生 拔 ˇ

小毅 2007-07-12 01:32:08

妳3小!?

糙=ˇ=


呵呵ˇ

ヾ 呆呆奶昔°& 2007-07-09 02:30:40

呵 呵 __*

卸 卸 噢 ^___^

不 過 就 是 有 那 種 沙 灘 喜 歡 出 來 攪 局 ~ *

hate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