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1:34:22昔.

分 手 快 樂 ! !



這 年 頭 是 怎 抹 搞 的 ? ?


及 時 通 放 眼 望 去 ˇ


一 堆 人 都 失 戀 惹 ! !


玩 愛 情 的 也 一 堆 ,,


這 個 社 會 真 是 病 惹 ,,


就 算 是 還 沒 分 的 ,,


劈 腿 的 也 還 一 堆 咧 ! !


今 天 ˇ 得 知 某 對 情 侶 分 手 惹 ˇ


我 有 點 小 小 憤 怒 ˙˙˙


畢 竟 她 悶 那 段 愛 , , 是 犧 牲 我 噎 ! !


我 用 多 少 血 淚 才 換 取 他 悶 的 那 段 愛 ,,


結 果 ˇ 他 悶 竟 然 分 惹 ? !


輕 易 的 就 拋 掉 我 當 初 的 血 淚 ˙˙˙


那 我 當 初 是 為 什 抹 要 退 讓 ? ?


不 就 好 好 的 過 我 的 生 活 ? ?


根 本 也 不 用 管 他 心 中 是 否 還 有 她 ,,


也 不 用 在 意 她 心 中 是 否 對 他 還 有 感 覺 芽 ! !


唉 ,, 我 真 的 好 傻 ˇ


我 想 真 的 要 去 抗 醫 生 ,,


我 真 的 得 惹 太 替 人 著 想 的 病 ! !


我 當 初 那 抹 為 她 悶 想 ,,


結 果 我 出 事 的 時 候


她 還 不 是 照 樣 挺 她 同 班 同 學 ! !


只 因 她 是 你 寶 貝 ,,


那 我 這 個 妹 妹 算 什 抹 ? ?


當 初 ˇ 是 因 為 你 是 我 姊 姊


所 以 我 才 會 退 讓


因 為 你 是 我 姊 姊


我 有 多 努 力 告 訴 自 己 不 能 再 喜 歡 他 ! !


因 為 你 是 我 姊 姊


我 有 多 努 力 說 服 自 己 要 當 做 什 抹 事 都 沒 發 生


因 為 你 是 我 姊 姊


我 有 多 努 力 告 訴 自 己 失 去 的 東 西 要 當 做 沒 失 去 過


沒 想 到 ˇ 你 並 沒 有 因 此 對 我 好 一 點 ˇ


經 過 惹 4 月 份 的 事 ˇ


我 就 看 破 惹 ! !


現 在 ˇ


妳 悶 分 手 ㄖ ,,


我 不 替 任 何 人 難 過 ˇ


只 是 笑 自 己 傻 ˇ


當 初 付 出 太 多 ! !


當 初 ˇ


我 悶 分 手 是 在 情 人 節 前 一 天 ! !


那 個 禮 拜 還 是 我 生 日 呢 ! !


成 全 你 悶 ,, 是 我 收 到 最 爛 的 禮 物 ! !


現 在 ˇ 你 悶 分 手


在 你 的 生 日 ,,


妳 悶 分 手 ˇ 其 實 也 不 是 我 想 要 的 結 果


只 不 過


也 許


這 叫 做


咎 由 自 取 ! !
ヾ 呆呆奶昔°& 2007-07-02 23:08:35

一無所有

就是我當初的感受,,

語語ˇ 2007-07-02 22:48:30

看的出來是說我ˇ
這樣講有用
我失去我重要的
我還能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