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6:36:45昔.

一邊打一邊哭ˇ

如果我昨天沒跟你說原因ˇ

你就真的打算以後都理我?!

會不會太狠惹芽?!

((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邊吃乖乖一邊聽這個ˇ

01.乖乖

詞曲:櫻桃幫

是我對你太好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在吵架的時候 總是一面倒(往你倒)
其實我也不是貓 只會喵喵喵(喵喵喵)
在最後的最後 我開始想要 走掉

芭芭芭...芭芭啦 芭芭啦 啦啦啦...呵呵 呵呵

你已經不是乖乖乖 當初那個乖乖
從來不對我壞 不會說謊的乖乖
壞壞壞 變成一個壞壞 
忘記什麼是乖 忘記了我的壞壞

乖乖乖 乖乖乖乖乖乖
乖乖的世界 大家一起來
乖乖乖 乖乖乖乖乖乖 
健康快樂乖乖 營養好吃 乖乖

對不起是什麼 我沒有聽過(從來沒聽過)
開始都是你錯 後來變我錯(都他錯)
不滿意太多太多 你還沒講夠(Go Go Go) 
在最後的最後 我比先你說 分手(分手 分手 分手) 

芭芭芭...芭芭啦 芭芭啦 啦啦啦...呵呵 呵呵

你已經不是乖乖乖 當初那個乖乖
不要再裝可愛 不要再對我耍賴
壞壞壞 既然變成壞壞
壞掉之後淘汰 壞的留給別人愛

乖乖乖 乖乖乖乖乖乖
乖乖的世界 大家一起來
乖乖乖 乖乖乖乖乖乖 
健康快樂乖乖 營養好吃(營養好吃)

乖乖乖 當初那個乖乖
從來不對我壞 不會說謊的乖乖
壞壞壞 變成一個壞壞 
忘記什麼是乖 忘記了我的壞壞

乖乖乖 乖乖乖乖乖乖
乖乖的世界 大家一起來
乖乖乖 乖乖乖乖乖乖 
健康快樂乖乖 營養好吃 乖乖(乖乖)


哈哈ˇ好聽^__^

但是我不會把你留給別人愛ˇ

因為你是我的ˇ

其實˙˙˙心情來是很差呢ˇ

早上還是有哭ˇ

只是覺得˙˙˙

小小不平衡˙˙˙

為什抹你做事情以前不是先想到我?!

讓我覺得ˇ你好像把她們看的比我重要?!

你說是因為有老師ˇ

那你不能先說一聲麻?

我跟我們班女生都好傻眼˙˙˙

你就這樣往c區走,,

頭也不回?

飲料你不能親自拿麻?

望著他手上那杯插著吸管的飲料˙˙˙

我知道你喝過ˇ

卻一點也不開心˙˙˙

看到˙˙˙

你走惹ˇ又回來˙˙˙

是回來找˙˙˙別人?!

而我ˇ在後走廊˙˙˙

親眼目睹那一切˙˙˙(從你騎著破車開始)

心裡真不是滋味ˇ

我好傻眼呀˙˙˙

瞬間ˇ

掉淚惹ˇ

吃醋?

也許拔˙˙˙

02.你愛我嗎

詞曲:櫻桃幫 編曲:櫻桃幫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最後我會再問你一次你愛我嗎

從前我們走過的地方 像是一幅幅美麗的畫
曾經那些天真的夢想 是不是只能是童話
為什麼我們變成這樣 拿著電話卻說不出話
或許眼淚不讓它流下 就好像不那麼悲傷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當你眼睛低下 低下頭不說一句話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最後我會再問一次你愛我嗎

為什麼變得如此沉默 回憶我們最初的承諾
就讓那些浪漫的所有 都消失成黑色天空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當你眼睛低下 低下頭不說一句話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最後我會再問一次你愛我嗎


你˙˙˙愛我麻?

我覺得我再這樣下去ˇ也許會重蹈覆轍˙˙˙(殘念ˇ)

在不知情的人的逼問下˙˙˙

在班上女生加油添醋下˙˙˙

在吃醋的情況下˙˙˙

除了哭ˇ還是哭ˇ

一點都抗拒不了˙˙˙

好想宣洩這種該死的心情ˇ

舊方法ˇ挺不錯用˙˙˙

只是我真的能這樣背叛對你的約定麻?!

你會氣我˙˙˙

我會對大家不能交代˙˙˙

那我還能怎麼辦?!

不知道˙˙˙

一點都不想讓你知道ˇ

因為你會擔心ˇ

我不想讓你擔心˙˙˙更不想讓你覺得你對不起我

所以才什麼都不說ˇ

可是你生氣惹ˇ

但是˙˙˙到現在ˇ還是一句辛苦都不會說出口˙˙˙

因為是我自己說ˇ

愛你不怕苦˙˙˙

所以說到就會做到ˇ

愛你怎麼會辛苦呢?

也許會笑著哭,,但那人是你,,所以˙˙˙不怕苦//*



蕭煌奇-你是我的眼

1.你是我的眼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林宥嘉翻唱ˇ

真好聽~*

哈哈ˇ笨蛋想的事情呢˙˙˙

總是特別多ˇ

庸人自擾之˙˙˙暗笑自己的迂˙˙

好傻ˇ好傻˙˙˙

(笑)

好虛偽呢˙˙˙

你把我灌醉

演唱:黃大煒

開往城市邊緣開 把車窗都搖下來
用速度換一點痛快
孤單被熱鬧的夜趕出來 卻無從告白
是妳留給我的悲哀
喔~愛 讓我變得看不開
喔~愛 讓我自找傷害
妳把我灌醉 妳讓我流淚
扛下了所有罪 我拼命挽回
妳把我灌醉 妳讓我心碎
愛得收不回

猜 最好最壞都猜 妳為何離開
可惜永遠沒有答案
對我妳愛得太晚 又走得太快
我的心妳不明白

我夢到哪裡 妳都在 怎麼能忘懷
妳那神秘的笑臉 是不是說
放不下妳是我活該

好聽ˇ

眼淚狂掉˙˙˙

回想那句˙˙˙

((我真的好對不起你))*

這句話就是我始終不告訴你任何事的原因ˇ

不要你這麼想ˇ

所以選擇放在心裡ˇ

什麼都忍˙˙˙

我只想在我的空間裡˙˙˙

默默的調適自己˙˙˙

卻連這個空間都找不到ˇ

在報台ˇ

不是所有事都能講˙˙˙

我的心好無助好無助呀˙˙˙

*眼淚知道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雲在走 雨在飄
好多悲傷在風中笑
心在燒 淚在掉
你的背叛沒有人知道
說愛我好不好 就當作是乞討
哪怕說出口只需要一秒 你都不要
我的痛像把刀 血在流看得到
你卻在 她懷抱 微笑

如果連自尊都已經不再需要
這個世界什麼愛你買不到
天真全都可以倒掉
海誓山盟變成一種玩笑
如果連誓言都已經不再重要
還有什麼事值得你去驕傲
所有承諾隨風燃燒
給你的愛已經停止心跳
你可知道 無路可逃 眼淚知道

但是ˇ答應你ˇ

有事不會再瞞你˙˙˙

非你莫屬
曲:TANK 詞:陳信廷 編曲:洪敬堯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跡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寶貝ˇ我愛你))*





ヾ 呆呆奶昔°& 2007-06-16 17:09:38

謝謝妳 :)

我一直都相信芽ˇ

只是˙˙˙吃醋難免囉 (!!)

papa*小羽_ 2007-06-16 16:39:36

0.0...你該相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