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01:07:38昔.

夜貓子---昔妞妞ˇ

昔妞妞還沒睡ˇ

正在聽音樂,,

Lany的歌ˇ

祝我生日快樂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有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這首歌好好聽 *

只不過今年我的生日很慘就是了˙˙˙

我收到最慘的生日禮物ˇ(兩個字)

哈哈,,昔妞妞已經不愛你了 :)

女力

人口佔地球一半 卻被遺忘 我們姊妹的力量 這次不能在分散
你 呼吸亂 你 拍子慢 來 痛快淋一場 女生專屬的有氧

Come on Come on 女生們好樣 飆舞飆出汗
搶地盤 動作不能 太過一般 Come on 比男生剽悍 用舞步囂張
這硬仗 你要習慣 罩子放亮

一個口令 一個動作 要跟著我的節奏 請舉起你的雙手 Ha Ha Ha 出力耶

一個口令 一個動作 要跟著我的節奏 請舉起你的雙手 Ha Ha Ha 出力耶

Come on Come on 到底是什麼狀況 別耍花樣
誰在嘴巴上逞強 擺動幾下就腿軟
跩 我就是跩 你跟不來 我用眼神使壞 等著你們來崇拜

Come on Come on 女生們好樣 飆舞飆出汗 搶地盤 動作不能 太過一般
Come on 比男生剽悍 用舞步囂張 這硬仗 你要習慣 罩子放亮

Hey Hey Lady you’re so sexy
Lady you’re so crazy
Lady move your body
Ha Ha Ha 出力耶

Hey Hey Lady you’re so sexy
Lady you’re so crazy
Lady move your body
Ha Ha Ha 出力耶

這首最讚!!

讓我心情超Highヾ

好野的感覺ˇ嘻嘻,,昔妞妞愛!!

詞:周煒傑/蔡旻佑 曲蔡旻佑

看著右手 被撕裂的傷口
愛好像曾經停留
而我左手 按下號碼之後
那首關於我的歌 不再播送

默寫你的愛過 坦承自已脆弱
對白怎麼說 表情才不難過

我想要說 我想要說
如果沒有了你 我該如何往下走
那一秒鐘 有沒有發現我 倔強裡的問候
怎麼勸我放手 在這一切之後

整夜的風 冷得我手顫抖
你在溫暖的那頭
熟悉路口 再一次的經過
等在那角落的人已不是我

除了他那經典的((我可以))*

其實這首也還不錯聽噢ˇ

我想要說ˇ昔妞妞想要說ˇ

愛你怎麼會辛苦呢?!

嘻ˇ


3.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我關了手機 用力的深呼吸
告訴我自已 沒有什麼了不起
就當我和你 演一齣愛情戲
流一點眼淚沒關係
也許是我太年輕 不懂你要的關係
並不只是一對一 才會傷害自己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無法掌握自己的心
 偶爾花言巧語 偶爾又選擇逃避 自作聰明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習慣演戲 隨時在磨練演技
 忘了什麼叫做真心 你想找誰合演對手戲
 這是你的權利 就讓你自己決定

愛情過了保險期 就像玩膩的遊戲
不再想要一對一 開始沒有耐性

Repeat *

雖然淚水淹沒了眼睛 我絕情的讓心痛一個徹底
決定就現在喊停 不再受委屈

摁亨˙好酸的歌詞ˇ

昔妞妞完全了解ˇ

Cyndi的歌都很好聽 ^ ^

這首是繼((第一次愛的人))*之後,,我覺得不錯搭!!

好啦ˇ洨昔累惹ˇ

要去睏惹ˇ

晚安 :)

上一篇:音樂標榜*

下一篇:一邊打一邊哭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