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8 01:42:14洛櫻

愛上守護者 - 二十六

 

一個月。

最後的一個月。

蘿琳握住江睿宇的手貼著自己的臉頰,直視著那雙依然深邃的眼睛。

她傾身輕吻他的額頭,「睡吧。」

「不、不要,我……我想看……看著妳。」

他不能動了,她完全無法理解,一個能在她耳邊輕聲說著情話、能從背後擁住她說愛她的人,為什麼現在連好好講話的權利都不給他?

「放心,我不會離開,只要你記得醒來……就能看到我了。」她的嘴角揚起一個美麗的弧度,她要他記住她最美的樣子。

「蘿琳,妳……妳還是走吧,我……我不想妳看……看到這樣的我。」江睿宇的眼神閃爍,雖然全身僵硬的平躺在床上,但他的目光能夠移動,最後他不再看蘿琳了。

蘿琳頓了一下,讓她走這句話她知道他遲早會說出,卻不知道這句話比她想像中要刺耳的多,「傻瓜,你不知道,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帥的病人呢!怎麼捨得走?」她親吻他的手掌,「我們不是說好了嗎?你不能抱我就由我抱緊你,你不能說話就都讓我來說,還有……你不能吻我當然也是由我吻你了。」

她調皮的在他臉頰上、鼻尖上飛舞,或輕或重,最後停留在唇上,深入的纏綿。

「我愛你,比你知道的還愛得很多很多。」彼此的交纏化作一聲輕嘆,她在他耳邊輕輕說著。

她的手撫上他的胸口,熱源從那裡擴散開來,接著全身都能感覺到溫暖。

「住……住手!不要浪……浪費妳的力量。」他終於把目光重新鎖在她身上。

「沒事,無礙的。」她笑笑要他放心。

最近,她時不時就這麼對他,而他明明知道她這麼做改變不了什麼,卻無法阻止更無法說出傷她的話。

此時她心中已經有了決斷,一個她不後悔的決定。

一天

最後的一天。

天空晴朗無雲,就快要到了夏天,所以空氣有些悶熱。

誰也不會忘記那是他們相遇的季節。

這一天江睿宇感覺自己格外的累,不但無力,甚至呼吸比平常要困難。

而蘿琳似乎也能感覺到他今天的不對勁,完全是寸步不離。

「睿宇,不要恨我,我打從第一眼看見你,就答應自己要給你幸福、給你自由。」

她輸給他的那些溫暖,不是在做無用的治療,而是在確保她待會要做的事,朝她要的方向發展。

此刻她不能容許一點失誤。

半年前凱文被守護皇從蘿琳面前帶走,他想反抗卻發現自己一點力氣也使不上,只能跟在守護皇身後,任他將自己帶去某處。

那是一間很舊的房子,牆壁因許久沒重新粉刷,泛著黃之外還有一片片的油漆脫落。

裡面就一個老人坐在輪椅上,他發著呆,偶爾喃喃自語或指手劃腳。

起初,凱文不明白守護皇帶他來這裡做什麼。

直到守護皇冷冷丟下一句話,「這就是你想殺的那個男人。」

凱文久久無法回神。

他心裡恨的那個人,依然是那個年輕、張狂,令人反感的男人,可他此時此刻才想起,這麼多年那個欺騙他姐姐的人早就老了。

而很明顯他獨居,更糟的是他失智。

眼前這個骨瘦嶙峋,臉頰凹陷、兩眼無神的人,竟是糾纏他數十年的心魔,他如何能接受?

殺了他根本多此一舉,甚至可能是幫助他解脫。

而他同時想到的是他的姐姐,姐姐大概也被時間推著前進,成了誰的母親、誰的祖母,或許現在正逗弄著牙牙學語的孫子,玩的不亦樂乎。

誰還記得當初發生過什麼事?

凱文覺得自己頓時失去了目標,茫然且無助。

「看完了就走吧,你好好被關著,想想你接下來要怎麼做,若亞爾林你還想不通皇也無能為力了。」

僅是一瞬間,他被帶到了雲宮,進入了守護皇的房間,帶入暗室雙手被銬住。

他根本掙脫不開,掙脫了半晌才恍然大悟,守護皇的位子豈是他努力就能得到的?在守護皇眼裡,他與那些低階守護者根本無異,一樣的不堪一擊。

他就在這裡待了半年,除了整理以前那些仇恨的感覺,他想最多的便是蘿琳。

當他再次想起蘿琳佇立在雲上的美麗模樣,守護皇進入了暗室。

「待了半年你可想明白了?」深藍色的眼眸依舊令人不敢直視。

凱文沉默著。

突然,他整個人一震,就像靈魂瞬間衝出肉體一般,「不對勁!不對勁!蘿琳是不是出事了?皇,快讓我出去!」他瘋狂的掙扎。

守護皇的眉頭緊皺,「那孩子……最後選擇這麼做嗎……」他放開了凱文的束縛。

凱文一出雲宮,便聽見萬雷轟動,幾乎所有守護者都愣愣的看著眼前黑壓壓的景象,接著狂風暴雨毫無停歇。

凱文不猶豫的往下跳。一身黑衣融入了這雷電交加的惡劣天氣。

蘿琳,絕對出事了。

 

 

 

某櫻廢言:

不是我要賣關子

只是貌似又要段考了

所以下章完結得等到下下禮拜了

沒錯!完結!雖然比預計的快了一些些...

不要捨不得啊各位T_T

 

 

 

2013-05-16 22:12:21

?我才幾次沒來,居然就一下聽到這令人震撼的消息0.0
看起來還有很多能寫啊
羅琳不會是要毀了自己吧...?

版主回應
唔..安排的劇情都差不多了

不過章數跟之前預定的的確有差了幾章T_T

呃,或許是或許不是 (?)
2013-05-21 21:27:50
小淘氣 2013-04-28 08:28:45

天啊~~~~~~~~~~
要完結了 嗚嗚嗚嗚嗚嗚 ˊˋ

版主回應
哇哈哈,其實我很開心XD 2013-04-28 12:3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