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1 19:56:39洛櫻

愛上守護者 - 二十四

 

曾經,蘿琳以為自己不會感到害怕。

可現在她無法消去、無法掩蓋任何一絲惶恐,心就像被挖了一個又大又深的洞,她甚至能聽到自己淒慘的吶喊再洞裡亂竄、迴盪。

她輕顫著,睜著眼睛看著正熟睡的江睿宇,不肯少看他一分一秒。

最後,她終是起身了。月光帶著淡藍,斜斜的從她的身後照向江睿宇,而她就坐在床上,伸出手撫上他的頭,眼神異常冷靜,甚至透著一絲危險。

蘿琳用慢的近乎不可思議的速度,緩緩從他的額頭、鼻尖、嘴唇、脖子……一路往下,正移動到胸膛,江睿宇睜開眼疑惑的看著她。

一直專心注視他的身體,在感覺到他的視線後,她弱弱回視著他,說時遲那時快,她的眼淚奪眶而出,江睿宇慌忙的想起身,她則用她的力量按住了他,撇過頭手繼續往下,而淚始終沒有停過,就這樣一直摸到了腳趾才收回手。

「蘿琳?」他試探的出聲,其實他更想的是將她擁入懷裡安慰,但因她的魔法他無法動彈。

她一下子跨上他的腰際整個人前傾,雙手摀著臉,眼淚從她的指縫一滴滴的滴落在他的臉上,那溫熱的淚水再再提醒他不是錯覺。

他的蘿琳在哭,而他的心一下又一下的像被鞭打。

終於,他可以動了,一下子就抱住了她。

他的心裡也充斥著不安,隱隱感覺到蘿琳是在為他哭,為他的身體。

「睿宇……我等等帶你去找奧爾瑟雅好嗎?她也是守護者。」她抬頭看他。

其實她並不打算驚動他的,可是剛才從手掌傳來的異樣讓她無法冷靜,她甚至有乾脆殺了他再自己了結的想法。

她可以療傷,但那僅限於皮肉傷,對於江睿宇的情況她現在仍不確定。

她不想失去他,不想!

她不懂那些知道對方病痛卻選擇離去的人在想什麼,即使理由是愛、是對對方好。蘿琳現在只想待在他身邊,她恐懼下一秒他就會消失。

「不去。」他看向窗外的一片黑暗。

她覺得自己的心瞬間被抓緊。

「為什麼?」蘿琳的眼神茫然,「她是個很好的醫生。」

「不能去、不想去,所以不要去。」他溫柔的撫上她的臉頰,「去了能改變什麼?去了只是讓妳更清楚狀況、讓妳更難過。」

她一股氣上來,瞬間將他推倒在床上,「我知道不能改變什麼!我從一開始、從幾百萬年前就知道不能!」

眼淚掉得更凶了。

「可是……當真的面對的時候,我還是怕啊。」她的聲音很輕,接著又逐漸加重,「就讓她看看你的情況好嗎?知道不能改變跟不想改變是兩回事!你怎麼捨得讓我看你離開?」在他雙肩上的手不住顫抖。

怎麼捨得?

奧爾瑟雅,一頭淡金色的俐落短髮,笑容很溫和眼神卻很銳利,但蘿琳能保證她是個好人、是個好醫生。

「蘿琳大人。」她恭敬的單膝下跪,我們三個人的身影都沒入黑暗,唯有她的頭髮還淡淡的發著光。

「快起來。」

「是。」起身後,她溫和的笑了笑。

「能幫我看看嗎?」蘿琳拉過江睿宇的手,放在奧爾瑟雅伸出的手上。

江睿宇感覺到一股溫熱,這種感覺跟蘿琳給他治療小傷的時候不一樣,蘿琳的很溫柔,眼前的女人卻是將那股溫熱從手掌竄進他的身體每處,有一種被窺探的感覺,如同她那雙眼帶給他些微的刺痛。

「蘿琳大人,您知道我不可能治療。」她沒有把話說得太明白。

她們的眼神短暫交流。

守護者知道主人的壽命,雖然不是很精確的時間,但卻知道個大概,而那個壽命是不可能延長的。

被守護的人不會再被其他守護者看見壽命,但奧爾瑟雅能知道他的病況。

「我知道,但彷彿不這麼做我就無法心安,妳至少能讓他不這麼難受的吧?」

奧爾瑟雅臉上滿是驚訝,「蘿琳大人……不讓他難受是您的工作,這樣之後才能得到……」力量。她語氣遲疑。

「他不是那樣的對象!」她皺起眉頭。

「對不起,大人。」她迅速跪下,眼裡有著害怕。

「起來,是我沒說清楚不怪妳。」她深吸了口氣。

「其實他這病……身體是不會有太大病痛的,而且以您的經驗應該也了解會有怎樣的症狀,只是關心則亂吶。」奧爾瑟雅嘴角噙著曖昧的笑。

但在場的另外兩人實在是笑不出來,連害羞都省了。

她正了正臉色,「葛雷克氏症,俗稱漸凍症。」

「在清醒的狀態下,看著自己逐漸死亡……」

蘿琳失了魂的接著她的話。

 

 

 

 

小淘氣 2013-01-28 22:06:41

天啊 !!!!! 又是漸凍 ˊˋ 超可怕的天啊 ~~~~~~~~~~~~~~~~~~~~~~~~~

版主回應
哈哈

''又''是怎樣

看著自己死亡吧哇哈哈~~
2013-01-29 19:12:56
2013-01-27 23:38:04

好狠,居然選了目前我覺得最恐怖的病症......
我很畏懼那並呀,學校之前有請人來演講過,最終最終還有個氣切抉擇,實在是......
不要逼我哭啦,最近總碰到這種劇情QAQ

第四段:月光帶"這"淡藍-著
一個學期終於結束了,櫻大過的好嗎?

版主回應
哈哈 其實我也覺得這病很恐怖

我本來是選心臟病的,可是研究之後發現心臟病是可以治療的...

哭吧!我會很高興XD (( 喂

發文的時候竟然沒改成功囧

過的很好哦,妳呢^^
2013-01-29 19: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