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18:06:51kumo

呼呼

有人規定大學生不可以走路上下學嗎

為什麼只要有人知道我走路上下課

都會很驚訝

或是很佩服的表情咧

寒流來

下雨

大太陽

熱呼呼

還不是都一樣

不走路行嗎

我不想麻煩媽媽

更不可能麻煩其他人

其實自己一個人走路可以想很多事情

想想一天在學校發生了什麼事

想想回家之後

明天

後天

一個禮拜後的事

也不賴

不要想著想著就恍神或是難過起來就好了

畢竟我是個幼稚的小孩

容易想不通

呼呼

走路上下課不會很可憐

拜託一下

不要用那種"要不然我載你"的表情看我

走路可以鍛鍊體力


公共管理的代課老師

出現了

講話溫文儒雅

感覺是個很好的先生

他是台北大學的博士生

還不錯喔

我一定要讓君安來旁聽這堂課

哈哈


羅志祥的專輯

妹妹很率性的買下了

更厲害的是

有羅志祥的簽名

嗯嗯

不錯

羅志祥很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