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0:18:37伶伶

第五章-愛情暴風雨(上篇)

以純淨潔白的心靈,訴說著我對你的深情
日翻:清浄で真っ白い心で、あなたの深い情に対して私を訴えている

「有問題嗎?七瀨!」製作人問
「沒、沒有…」星月臉色慘白的說
「藍,你怎麼來了?」這句話突然從望的口中蹦了出來
「我嗎?我是來見你的啊!!怎樣,高興吧?」藍笑著說
「少來了!你到底有什麼目的?」望口氣很差的問
「我是來找星月的!她本人比照片上更小更可愛呢!」藍說

在眾目睽睽之下,他們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那感覺好像是朋友卻又是仇人一般,在大家還是ㄧ頭霧水時,星月說話了…

「那個…不好意思,打斷你們,請問你們是…?」
「仇人」望說
「朋友」藍說
「那意思是說…你們是鬥嘴的朋友囉!」星月無奈的說
「嗯,賓果!!」藍說,突然藍發現光希(扮男裝的星月)長的很像誰…?藍一直靠近星月的臉,一直盯著星月的臉看…

「喂!望,你不覺得…光希長的很星月嗎?」藍突然這樣說
「沒、沒有這種事啦!我跟星月長的一點───也不像啊!」星月慌張的說
「那個…瀨戶先生(製作人)我…有點事…所以…我先走了!!」星月趕緊拿了背包掉頭走了!

星月跑到化妝室附近的一個死角,先將假髮拿了下來放進背包裡,然後再進到化妝室將衣服換了下來,但是星月從化妝室一走出來卻遭到不明人士從後面抱住她…

「哇啊───,你這個大色狼!!」星月氣的用腳往後方來一個左旋踢,結果沒想到不但沒有踢到犯人-藍,反而被星月叫聲引過來的望及小守看到了星月裙底的春光…

「爸,謝謝你來接我們!」星月對來接他們的達克托說
「那個…星月,怎麼望跟小守渾身是傷啊?」達克托問
「啊~~哪個啊~~不要緊的啦!!」雖然星月是笑著說,但是達克托卻突然看到星月好像長了惡魔尾巴似的…

「星月,今天可以替我留下來打掃嗎?今天我是值日生…,但是我今天放學跟我男友約好要出去了…可以嗎?星月?」班上最要好的女性朋友小沙說
「嗯,那就這麼一次喔!」星月一口就答應了
「咦?紫堂(望)…沒跟你一起走嗎?那這樣看來那個謠言是真的囉!」小沙皺著眉頭說

「謠言?望嗎?什麼謠言?」星月疑惑的問
「最近大家都在傳,有人看到紫堂最近放學後都跟一位長得超可愛的女生走在一起!!還有人說他們在交往!!」小沙說
聽了謠言的星月,不知怎麼的有一種"不安"的感覺浮現,看到這樣的星月小沙立刻猜想"星月大概喜歡紫堂吧! "

「不要在意啦!!只是謠言而已,不見的是真的啦!!啊!時間差不多了,我先走嚕~~~記得,不要亂想喔!!」小沙拿起書包就離開教室了

放學幫小沙打掃完教室後,星月獨自一人走在街上,忽然她看到遠處的那個人好像是望,她也看到望旁邊還站著一位洋娃娃嬌小型的女生…
"不會吧!她就是傳言中的那個女孩!?"正當星月這樣想的時候,突然有人拍了她肩膀一下…

「哇啊────,藍…?」星月發現那個拍她肩膀的人就是藍!!
「你在這做什麼?」藍問
「沒、沒有啊!」星月緊張的說,深怕跟蹤望這件事會被他知道,但是藍似乎猜想到星月的目的了,因為藍已經看到望了!!
「星月!」藍叫了星月的名字
「嗯~~~!!!!!!!!!!!!!!!!」不會吧~~~~!?藍竟然"吻"了星月!!星月立刻把藍推開

「藍!!你…你在、在…做什麼啊………!」星月激動的話都說不清楚眼淚都快先掉下來了
「星月!!」從星月後方傳還一個叫喊星月的聲音…星月認的那個聲音、知道那個聲音,但始終不敢往後看…因為她不知道該以什麼樣的表情去面對"望"…難道望…看到了,看到我和藍接吻了!?

《下回待續》


下回預告
被藍強吻的星月,滿肚的委屈,但是面對看到這
一切的望卻冷言相對,令星月感到更難過,究竟望
為什麼要對星月冷言相對呢?而星月跟望的關係是
否會起更為妙的變化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