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0:13:06伶伶

第四章-隱藏的迷宮


「什麼嘛…他…要做什麼啊!突然…抱住我…」星月整個人攤在地上,突然她發現自己的脖子上多了一條半透明水藍色的水晶海豚項鍊…

「這…是,望給我的禮物?」星月想到這項鍊是在三年前的夏天和望在精品店一起看到的,當時望還問了她「你想要這個?」「你喜歡這條項鍊?」等的問題,現在想起來,他會問難道是為了買給我的嗎?「不會吧~!!!!」從星月房間傳來的尖叫聲,更讓在外面的小守更加確定,一定發生了什麼事……

尋找滿月同人小說第4回-隱藏的迷宮──────────

是什麼污染了這世界的純潔,有著星辰陪襯的月光依然的美……
日翻:何がこの世界の浄化を汚染したので、星の引き立て役の月光の元どおりな米を持っている……

噹!噹!噹!華藝學園的鐘聲響起,學生們紛紛走出校園…

「小守,我們走吧!」星月整理完書包向小守邀約回家,但…「抱歉,星月…我今天有點事,你跟望先回去好囉!」小守拿著書包就往外面跑。

星月正覺得失望想回頭問望時,她看到望揹著書包,拿著鋁箔包飲料,邊喝邊走出教室……

「喂!望,你不等我哦!」星月著急的問
「恩?喔,我今天有件〝重要〞的事…所以…拜囉。」望一副不以為然的說,然後就掉頭走了。

望走了以後星月的臉更臭了…
「什麼嘛~~~了不起喔!大不了我一個人走嘛~又不是3歲小孩會迷路不成啊!」星月大聲的喊叫之後,氣憤的走出教室,毫不知情教室外的柱子後方暗藏了一個人影…

走在路上,星月才想到現在不是生氣的時候,應該先想想怎麼樣才能讓滿月答應,因為未成年所以必需要由父母簽約才算數…「等等…那…」星月似乎想到什麼頭緒時,撞到一名年紀相仿的男孩…

「哇啊─────,好痛。」星月整個人跌倒在地面上
「不好意思,你沒事吧!」男孩伸出手拉了星月起來,但男孩一看到星月就很開心的問「你是吉良星月吧?」
「啊…恩。」星月愣住的回答,心想:這個人年紀應該跟我差不多,但是…水藍色的雙眸,金色柔順的頭髮,氣息如此的不凡,帥氣的臉旁… 天吶~~~他真的是人嗎~~~太帥了吧~~~!!恩?等等…

「你是誰?」星月突然想到,為什麼他知道自己的名字?
「我們還會再見面的,星月!」男孩說。
「咦?等…等一下,喂~~~!!」星月極力想留下男孩,但男孩早已走遠了…

呆站在街上的星月,靈光一閃「啊!對了…可以找爸爸幫忙吧?」想說乾脆找父親˙達克托幫忙簽約好了,到了晚上,星月將工作回來的達克托拉至一旁商談…

「不˙行!」達克托斬釘截鐵的對著星月說
「為什麼…不行?」星月心急的問
「那…星月妳又為什麼那麼堅持進演藝圈呢?」達克托嚴肅的說
「我…」達克托這句話把星月所有的理由權都封的死死,令星月啞口無言

父女兩僵持了好一陣子、沉默了一陣子,星月又開口說「我不知道,也沒有什麼理由,只是覺得不想放棄…如果爸爸不答應,我會再想辦法的…,因為我不想放棄。」星月的眼神非常堅決,就像當初決定不惜動手術也要活下來的滿月…當星月打算離開時…

「真拿你這孩子沒辦法,好吧!我答應你,但是條件是──你必須要扮成男孩子!!」達克托原以為星月會猶豫的,但星月卻馬上就答應了…
「爸爸,謝謝你!你是不想讓媽媽擔心吧!」星月微笑著說
「安靜點,笨星月!」達克托有點難為情…

幾天後──────

「首先我們先謝謝各位願意前來,雖然吉良星月無法加入,但是經過她的介紹,我們決定錄用他-七瀨 光希,沒有問題吧,望、守?」製作人問
「沒有。」兩人異口同聲的回答
望心想:星月那個白痴,幹麻特地扮成男生混進來,還要我們掩護她,搞什麼啊!!

「我想這件事還是先告訴你們好了,你們還有位新的團圓加入,進來吧,原宮!」製作人說
「請多多指教,我是原宮 藍!」那個人走進來說
「哇啊───────」星月突然站了起來,這個人…不就是在街上遇見的那個帥個嗎!?不會吧!他認識女生的我耶!!

《下回待續》

下回預告
星月發現最近望的動向怪怪的,老是拒絕別人的邀
約,總是說有事…而這天星月無意間看見跟一個很
可愛的女生走在一起,使星月懷疑起那個女孩的來
頭,究竟她和望是什麼關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