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2 14:15:54其石山人

加拿大又繼續發錢囉 !!!

CRB周六到期,新的福利又來了

加拿大都市網

  The CRB Is Set To End This Month But The Feds Are Reportedly 'Discussing'  Extensions - Narcity 加拿大康復福利 (CRB) 將於本周六(23日)到期。它將被一項針對受新冠疫情封鎖影響的個人福利所取代。加拿大副總理兼財政部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今天表示,加拿大工人封鎖福利(Canada Worker Lockdown Benefit)將於10月24日開始生效,並將每周向受疫情封鎖影響的工人提供 300 加元。這項福利將一直發到2022年5月7日。

Bringing clarity to the sometimes murky world of equalization payments |  CBC News

疫情初發時期,加國政府發給每位因疫情而無法繼續上班工作的人每週500加元,一直發到今年七月。然後改為每週300加元,發到十月為止。

現在宣佈繼續發錢,每週300加元,直到明年5月7日。

這些錢都是發給2019年有在工作,且工作收入至少達到5000元,後來「因疫情」而失去工作的人。事實上審核不嚴格,反正後來沒再繼續工作的人(自己不做的也算),通通都去申領。

但這不是發給每個人的,像我這種退休老人,2019年沒有工作收入,就完全無份,分毫都無。

上一篇:痛風急診經驗

下一篇:皇帝身,乞丐命

FLY 2021-10-23 00:17:07

福利好,發錢發的大方.

版主回應
但也造成很多商家找不到人工作,如夫妻兩都領疫情福利金,兩人一個月共兩千四百元,還有兒童牛奶金,夠用了,不必辛苦去上班。

台灣的五倍券人人有份,加拿大的疫情福利金只發給2019年有在工作的人。小孩牛奶金也有加發,唯獨老人沒錢領,物價大幅上漲,需要節衣縮食。
2021-10-23 03: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