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6 11:13:11其石山人

被搭訕

格友Uni兄在美女作家的部落格裡說了他高中時在圖書館被女生搭訕的往事。美女作家更講了她小孩被一位小朋友搭訕的趣事。(一次可愛的搭訕經驗 http://mypaper.pchome.com.tw/tzaito/post/1380462984 )

淡江大學對外場地借用資訊網場地資訊詳文

回憶中,我也有一次被搭訕的經驗。上學時有一門功課考不好,懊惱之時,那天坐在我後面的女同學拍拍我,說約個時間在哪裡見面,她可以教我。那時上課座位並不固定,大家先到先坐,每次前後左右幾乎都是不同的人。

被超正女警開單嗨翻!本尊正面曝曾制伏毒蟲|東森新聞

這位女同學並不熟悉,以前從沒講過話。她身材結實瘦高,長得很漂亮,臉上頗顯英氣。她告訴我,不要擔心,她的工作是警察,不是壞人,還把她包包裡的警察制服秀給我看。

那時我和太太還沒結婚,但早已相識相知多年。對其他女孩子都有點「絕緣體」的感覺,很感謝這位好心的女同學,但沒有接受她的好意。

食品问题如何检测?食品实验室带你一探究竟- 青岛新闻网

有一年暑假到商品檢驗局實習,同組裡有一位其他學校來的男生和女生。大家原本互不認識,時間又只短短兩個月,每天各忙各的。和男生哥兒們之間還有些話題,對那位女生則接觸極少。

實習結束後,女生突然跑來找我,嚇了我一大跳。不要誤會哦,她只是想問另外那位男生的聯繫方式。她說他倆在實習時相處愉快,互動良好,下班和週末還出去約會過。她覺得彼此有來電。沒想到實習一結束,那男生就立刻消失得無消無息了。

我知道那位男孩子已有要好女友,可能就是不再與她聯絡的原因。男生家在中南部,放暑假應該回家裡去了,他也沒告訴我他家的地址和電話。她聽得梨花帶雨,潸然落淚,可惜實在愛莫能助。

Asian woman in job interview — Stock Video © ryanking999 #277498088

另外有一次比較驚悚的被搭訕,那是移民來加拿大後第一份正式工作,在一間私立職業訓練學院擔任學生指導顧問。職務內容包括interview想入學的申請者,給他們建議與指導,幫助選擇正確課程,並對他們進行入學測驗。經我考核入學的學生入學後,也繼續仍歸我輔導。

北美許多學校的校名都稱為college,此即所謂的 college admission interview。

我是那所學院第一位華人職員,以前全是白人世界。1990年時候,大陸來的移民不多,大多是台港來的。隨著華裔移民增多,學校想拓展華人生意,決定開始聘用華裔職員。

某一天,interview一位香港移民來的年輕女士,長相清秀,面貌端正。她不按照規定流程進行,反而哀怨地嘆說剛移民過來,一個朋友都沒有,很是徬徨孤單,問我能不能和她做朋友?一雙塗著淡色指甲油的纖纖柔荑在桌面上畫來畫去。

校方嚴格規定教職員和學生必須保持距離,不得逾越。之前有次一位年輕華裔女士被通知錄取,時值中午,於是她請我到街對面的IHOP吃個簡單午餐,一起為她慶祝一下。那時我剛上班,不知校方有此規定,欣然同往。可能受到同事舉發,我飯後回到辦公室,上級立刻把我叫去嚴詞告誡,不是罵,但是很嚴肅,臉上全無笑容。

此次面對這位不是真想上學的女士,簡單應付兩句,趕快結束面談,送她出門大吉!

uni2019 2020-11-07 12:43:04

你做的絕對專業,maintain eye contact,smile and take notes。我呢?我是裝筆記,實紀錄對方重複說了多少次,you know。
I seriously have no interest hearing the subject I
interview say “...you know, I was at home, you know, you guys know that right? I don’t remember being inside, you know, do you know what I am saying...you know.”

我還在想那個抹指甲油的在寫什麼?無字的情信...就因為在人海裡多看了你眼...

博君一笑?自己先笑了~~~警花站的很謙虛~展現女巾幗的氣魂吧~牛肉乾你沒相量就是了!

版主回應
你說得極對,是不是在我辦公室裡裝有攝相頭和竊聽器?

那位女士長得比王菲還要好看一點,我對美女沒有免疫力,所以心裡更怕!

女警圖片是網上搜來示意的,記憶中那位女警同學比較英武。不知你看過2014年的電視劇《幸福36計》?YouTube上找得到。 還好那時沒有接受她的好意幫我補習,不然就會變成戲裡演的那樣。

我一位朋友的妹妹是女警官,也是跆拳道教官,出國比賽的國家級選手。她先生也是警官,但打不過她。他們家如有家暴的話,大家一致認為是老公吃虧。
2020-11-07 13:07:43
uni2019 2020-11-07 12:08:48

其先生,我的新主子在全國說話,我在聽。

義正詞嚴的茂盛芳鄰,是的,白先生如無意外,是「凍蒜」了。提提我如我詞不達意的話~~~不登白不登,登基不白登。這回看看轉校生還有沒有鹹魚翻身的機會!有的話,我切!

在我面前像莎朗史東在Basic Instinct(第六感追緝令)裡那樣的坐姿。

讓我想起我高中時期同學媽媽的奪命深溝~~啟蒙啊啟蒙!

版主回應
可怕的是以前許多預言家和命理師都說川普會連任,連我昨天抽的觀音靈籤好像也有這樣的意思。所以選舉結果不只是人間的事,還關乎天界的信用。天天挫著等,不知預言會否成真?或那幾位未來人都被證明是假的?

主要的問題是那位女生年青歸年青(二十來歲),身材和莎朗史東不是一個級別,矮一些、胖一點,我還是盯著她的臉,感覺比較好看。
2020-11-07 12:25:15
愛馬氏 2020-11-07 04:32:39

最近我也被搭訕,一個女生應該是四五十歲左右吧?大哥大哥能幫忙一下嗎?幫她抬一袋東西放上摩托車後座,這算不算被搭訕?哈哈

版主回應
算吧,愛馬兄很有魅力哦! 2020-11-07 07: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