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4 06:01:25其石山人

羅伯特本拿比公園

這週的健行選在附近的 Robert Burnaby Park,以前常去那裡接師兄姊參加讀書會,一直不知道林中深處還藏有一座公園。

從加拿大大道(Canada Way)左轉艾德蒙茲街(Edmonds St.),順著路走進入6街(6th St.)後,很快接著左轉19街(19th Ave.)。由19街左轉2街(2nd St.),走到盡頭前右轉Wedgewood St.,然後左轉 Hill Ave.,前行一陣子再轉入左邊車道,順著彎到達游泳池停車場。(另一種簡單點的方法,是停車在 Wedgewood St.靠公園的路旁停車地面,走幾步路過來泳池停車場。)大夥在游泳池旁的停車場集合,從空拍圖看,游泳池就是在右手邊的那個淺藍色方塊。

公園地圖:


泳池停車場旁有一大片草地:

天空很不巧地下起雨來,來遊玩的人們藏到大樹下活動兼躲雨:
這片草地是下雪天小孩子滑雪的好地點,這天有位小朋友好玩地從坡上一路滾下來,可惜來不及搶拍到照片。

林間步道有些坡度,往程下坡,回來則是上坡,年紀大了,需要慢慢走,會有點喘。地面鋪小碎石,也要小心滑動,避免跌跤。至於那些五十來歲的「年輕」朋友,他們則步履輕快、健走如飛、望塵莫及,不一會兒就走得不見人影,覓之無蹤。



網上所見,有不少部影劇曾在這個羅伯特本拿比公園取景拍攝:

 Jennifer's Body在這裡拍的鏡頭:

戰鬥場面就是在此公園內拍攝的,底下YouTube影片中3:12開始這場與外星人的戰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