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8 13:09:51其石山人

外賣晚餐+外賣甜點


從本拿比山下來,在回家的半路上順便買了晚餐。這家台式餐廳在一所中學名校的正對面,學生和家長常來此吃飯,以往生意很是火熱,停車位經常是滿的,需要開到附近去找位子,停好車再走段路回店裡來。


可能因為疫情關係,今天變得很好停車,正對門口就一個位置。雖已經開放入內堂食,但不可以自己走進去。店門中央擺著一個電鈴,擋住入口。按鈴後,店員出來接待。我們只是買外賣,被擋在門外,看菜單做選擇。店員記下我們點的飯菜,說需要等多久,請我們回自己的車上去等。

回到家把飯菜擺上桌,等兒媳婦下班回來一起晚餐。
兩個炸排骨便當、泡菜炒飯、台式炒米粉。有沒有點眼熟?和前幾次買過的外賣很相似?其實不是同一間店,也不是連鎖,算是關係企業,同一個老闆,所以用來裝菜的盤盒是一個樣的。

兒媳婦帶回來的外賣甜點 ─ 大牛角麵包,口味分別是:波霸、抹茶、杏仁片奶油、鹹蛋黃。

緋裳女 2020-07-18 13:30:18

請問波霸口味是什麼味道啊?

版主回應
內餡包著波霸和奶茶口味的cream,和波霸奶茶味道一樣。

我對鹹蛋黃口味比較好奇,切開看,裡面沒有包餡,鹹蛋黃是塗在麵包外皮上的而已。
2020-07-19 04:4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