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7 09:30:15其石山人

芫荽當大麻,馮京作馬涼

男子慘遭商人欺騙 將芫荽當大麻吸食4年

芫荽含有豐富的維他素A、B1、B2及C,也有β胡蘿蔔素,兼具營養及調味的雙重好處。不過就不是人人都喜歡它的味道,甚至非常排斥。在西班牙,有一名男子遭到商人欺騙,將芫荽當成大麻吸食了4年,繼而向警方報案,誓要追回買大麻的錢。

一名西班牙28歲的男子,被賣藥的商人欺騙,將芫荽當大麻進食,更吸了4年,他發現後,憤而向警察報案,要將4年的買藥錢全部拿回來。

根據西班牙法規,進食大麻是合法的,但不可販售。當地警方表示賣芫荽沒有違法,也表示男子的主張很有趣。但對這男子而言,他一開始吸的時候,覺得味道和一般大麻不同,但也沒有覺得奇怪,是誤信商人所說「這是新品種的大麻」造成的。但吸了很久,沒有什麼效果,就和朋友們分享,結果朋友們取笑他,他才得悉自己吸了4年的芫荽。

男子在4年間因為吸食芫荽的關係,身體變好。但商人將芫荽當大麻出售,可算是詐欺暴利行為。

(附註: Cannabis in Spain is illegal for commercial purposes, but decriminalised for personal cultivation and use, and other purposes other than sale or trade.)

(悄悄話) 2020-05-29 13:55:37
uni2019 2020-05-29 13:18:36

不知道你哪裡社區對大麻經銷店的反應是啥?

這種治標不治本的玩意不要上癮就好。年少好奇試過就算,副作用還是會有。但那樣沒副作用的?

版主回應
加拿大和西班牙一樣,允許個人持有小量大麻自用,也准許大麻店存在。

這些東西最好不要沾,沒有好處,有時會惹得一身腥,譬如進出國門過海關時,不小心身上帶了一點,麻煩就大了!
2020-05-29 13:36:45
uni2019 2020-05-28 12:53:44

OK,先對不起,我又要把這變不清靜了~
沒辦法,太可笑了。

我想這苦主是得了那個肺炎。不是說它的其中一個症狀是失去臭覺嗎?
他還第一次吸?他沒法辨別大痲和芫荽?
活該~反應慢自有反應慢的報應~不是不報,四年後才報,天要下雨,大麻要被吸,時辰到~

版主回應
從新聞報導裡看,這人應該不是第一次吸大麻,但可能還是大麻新手。他剛吸芫荽時就覺得與大麻不一樣,但被商人騙說這是新品種大麻,竟然他也信了,還一吸四年。

和朋友討論才發現被騙,老外不講面子,倘若為了面子,不如乾脆推銷朋友這新款「大麻」菸,大家一起吸,說不定自己還可作二老板,轉手赚些錢,那就真的利人利己,幫助別人也脫離大麻之害。
2020-05-28 13: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