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30 10:26:23其石山人

養老院如何做到零感染

多倫多養老院如何守住零感染?      這家做到了

Toronto long-term care homes continue to see more COVID-19 deaths ...

在多倫多西區的Eatonville Care Centre養老院,半數以上的院友和66名工作員工感染新冠狀病毒,此外,更有39名居民因病毒致死。

Eatonville是安省5家接受軍方援助以對抗病毒的養老院之一。截至4月27日,省府有關安老院疫情的數據顯示,已經有705人死亡,2491名居民確診為病毒活躍病例。另有1205名工作人員的檢測結果呈陽性。

事實上,一些養老院似乎早有抗疫防備,據省府的數據,安省70%的護理院沒有爆發疫情。

Ivan Franko Homes (@IvanFrankoHomes) | Twitter

另一間也在怡陶碧谷的養老院,距離只7公里的Ivan Franko Home,情況截然不同。到目前為止,這裏還沒有出現病毒病例,也沒有死亡個案。

在安大略省政府宣佈全省進入緊急狀態之前,Ivan Franko 養老院的管理團隊已實施了一項全面的大流行預防計劃。

Toronto Home

Ivan Franko 執行總監Terry Tonkovich說:「多年來我們一直有關於傳染病大流行的討論,我們有一個完整的應急和大流行計劃,也就決定從3月16日開始實施。」安省省長福特在翌日宣布安省進入緊急狀態。

從那以後,Tonkovich表示,他們要求員工只在一個養老院工作,不能在其他養老院兼職。Tonkovich說,她和團隊將兼職員工的工作時間增加到了全職。他們這項措施比福特其後宣佈護理院員工只能在一個地方工作的指令早了一個月。

Ivan Franko 的大樓已經有50年的歷史了,大部分都是共用的臥室和公共衛生間。Tonkovich說,因此她和工作人員知道必須盡早採取嚴格的預防措施,以確保共用設施保持清潔。

該院又多聘請了一名管家,幫助對扶手、門把手、電話和床頭控制器等經常接觸的表面進行不間斷的消毒。所有送來的東西都要消毒,包括郵件。

管理層還為每位員工每天提供兩個口罩,同時嚴格控制個人防護裝備的庫存。Tonkovich說:「我們一直有(防護裝備)供應,因為你必須隨時準備應對疫情。」

此外,還加強了對工作人員的衛生習慣,如手部衛生和正確使用個人防護裝備的培訓和教育。

由於近距離接觸會增加傳播病毒的機會, Ivan Franko的管理團隊很快就按樓層隔離了居民,在每一層都設立了臨時餐廳,工作人員也被分配到固定的樓層,這樣院友就只會與所在樓層的人交流。

該院又多聘請了一名管家,幫助對扶手、門把手、電話和床頭控制器等經常接觸的表面進行不間斷的消毒。所有送來的東西都要消毒,包括郵件。

管理層還為每位員工每天提供兩個口罩,同時嚴格控制個人防護裝備的庫存。Tonkovich說:「我們一直有(防護裝備)供應,因為你必須隨時準備應對疫情。」

uni2019 2020-05-02 07:52:21

你都花這時間在一個數未謀面的學弟上真是高尚情操。有時候緣都脫離了時間空間的阻隔。哈,我想啊,你的以前肯上是得道的上人。我很感激你的安慰。我媽媽給了本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廣義我看。一頁頁的看。再感恩您。

版主回應
我很久以前寫的心經白話文翻譯,觀迎參考:
http://mypaper.pchome.com.tw/ctot/post/1327999272

經過這麼幾年,以上這篇文章中有幾句話需要改正一下:
色受想行識(五蘊)都是「空」的運作表現,本質都是「空」。五蘊、六識(眼耳鼻舌身意)、六塵(色聲香味觸法)也都是「空」的演化,或可說是「空」演化出來的表相,本質全都一樣是「空」。

「空」並不是空空如也、什麼都沒有。「空」這個名詞可以用「空性」、「本心」、「自性」、「真如」、「元真」、大宇宙統一能量場...等等的名詞替換,意思都是一樣的。

所以《心經》中的「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可以譯成:物質和空性(元真)沒有不同,物質即是空性(元真),空性(元真)也就是物質。
(我應該把這段話貼回《心經》白話文翻譯之中)

一下子會不會講太多?如你有興趣,我們慢慢來研討。
2020-05-02 08:54:08
(悄悄話) 2020-05-01 10:24:04
(悄悄話) 2020-05-01 07: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