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5 12:39:34其石山人

感恩節午晚餐


因為賭場有發來感恩節 2 for 1 coupon 自助餐券,說晚餐有 Prime Rib 和火雞。我們中午去賭場,本以為是感恩節,應該有火雞肉片等應節食品,結果仍然是普通的星期一中午菜式。
Image result for koi catch slot machine
吃過飯,去玩近門口的那一排錦鯉吃角子老虎(Koi Catch slot machine)。昨天和鄰居來玩過,鄰居校長女士覺得抓錦鯉非常好玩。
Image result for koi catch slot machine
今天玩的人很多,逛了一圈回來,看見最裡面的那一台位子空出來了,趕緊坐上去玩。和昨天一樣,手氣還算OK,把餐費贏回來了。
beef
晚上兒媳婦請我們去吃進源自助火鍋,這就是我們今年的感恩節大餐。
beef
價格為每人C$31.99,湯底還需要另外加錢。店家使用中間分隔的鴛鴦鍋,我們點了兩邊全都是麻辣鍋底,可吃到後來有點後悔,因為太油太麻辣。尤其是燙青菜時,沾滿油和許多花椒粒,變得不好吃。下次應該選擇一半麻辣、一半清淡的湯底才好。

生蠔、藕片、蘿蔔片,店裡都是一份一片、兩片這樣算的。還有丸子、青菜和魚麵:

炸雞翅:


上一篇:生日快樂 加拿大

下一篇:2019 耶誕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