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8 13:11:30其石山人

慶生‧謝師宴

合唱團這次的慶生會兼具慶生和謝師的功能,為12、1、2月出生的團員慶祝生日,同時感謝過去這一年來老師們的辛苦與奉獻。


今天去的餐廳是在本那比國王大道上的好好麵家,這間店的歷史悠久,以前我也曾去吃過,當時給我的感覺是那種標準的北美中餐廳,主要的客群為老外。李老師說這家的烤鴨很好吃,不是天天有,而且很快售罄,團長特別前一天就去預定,確保大家吃得到這款美食。
  
  


本次慶生由攝影詩人Zong辦理,她去買了夙負盛名的湯姆士‧赫斯蛋糕。這家糕餅咖啡店非常有名,想買他們的蛋糕需要排半天隊才買得到。

把兩個蛋糕盒擺上桌面的時候,引起幾聲驚呼:「今天吃得這麼高級!」這家的蛋糕盒設計是申請有專利的,別人不可仿用。

 

這兩個蛋糕有著立體造型,依照店家網上的照片,標準模式各是長成這樣:



上一篇:耶誕節吃火鍋

下一篇:母親節前聚會

y t (逸竹) 2019-01-29 14:18:52

那盤烤鴨
的確
色香味俱全

版主回應
這是港式的烤鴨,皮薄,不肥,肉嫩,蠻好吃的。 2019-01-30 10: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