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2 07:18:36其石山人

暴風吹襲溫哥華


圖片裡的數字表示那個地區的每小時風速(公里/小時),大溫哥華這裡陣風有強到每小時 121公里,造成不少災害,受停電影響的人數多達 335,000人。


觀光勝地白石鎮(White Rock)碼頭長橋被強風大浪侵襲,垮斷了一節。

有一人受困在斷橋那頭,出動直升機把他救回。


溫哥華有不少大樹被強風吹倒。
 
 


好友攝影詩人Zong這次的創意料理昰:麻糬麵包,以自製的堅果仁麻糬為內餡做成的小圓麵包。


麻糬麵包和成老師巧手製作的餅乾:

上一篇:磐石上的小白屋

下一篇:訪醫驚魂

聊聊天 2018-12-22 07:56:44

一邊吃著以自製的堅果仁麻糬為內餡做成的小圓的麻糬麵包,一邊餟飲著溫熱的咖啡,看著讓人緊張的情節......

版主回應
實際情形不是這樣的,上午去法鼓山當義工,我拿廚餘去堆肥箱倒時,被風吹得幾乎走動不了。空廚餘桶被強風吹得飛起來,帶動著我轉了半圈。

這群好友邊吃麻糬麵包配綠茶,邊熱烈地討論即將到來的聖誕趴要做哪些團體遊戲的事情。

令人緊張的直升機救人情節、以及吹垮大樹壓傷屋頂和車輛,都是朋友們一整天陸續從 Line傳來的消息。

有位好友老普洱大哥,他家車庫屋頂被強風掀掉了,他立刻上傳來照片。
2018-12-22 08: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