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3 14:28:57其石山人

吐瓦森磨坊健行


繼續在mall裡健行,本週去的地點是「吐瓦森米爾斯」(Tsawwassen Mills Mall)。吐瓦森(Tsawwassen)為地名,是過海峽去維多利亞的渡輪碼頭所在。Mills 在這裡是名字,音譯為「米爾斯」,不過這個字也是『磨坊』的英文,把它叫做“吐瓦森磨坊”比較好玩。


大夥約好10點在美食區(Food Court)集合,開始健行。星期天mall裡的商店在11點才開門營業,過道空曠曠的,幾乎沒什麼人,正好走路。


雖然這次沒有人帶相機來,但既然被叫做「走路攝影團」,喜歡照相的人看到美景,當然想拍。沒有相機,隨身都有手機,掏出來就可拍照,還可立刻上傳 Line群組,更是方便。


走沒幾步,經過 Winners店門口,攝影詩人Zong嶺頭就想往裡走。趕快叫住她,說走完路再進去,比較可以慢慢看、慢慢挑。


看到過道中的木椅上有()、有()--龍介仙,大家紛紛伸出食指,擺出“No.1”手勢,一起與之合照。


一大堆毛絨玩具動物電動車擺在路中央,女士們喜歡不已,各自挑喜歡的動物玩具合照。


戶外世界入口,木屋那個的窗口實在很像售票口。有幾位第一次來這裡的朋友們被我騙倒了,他們真以為需要買票才能入場呢!


繞行整個mall一圈下來,約1,700步。大家走了兩圈,才開始逛街血拼。中午在美食區午餐,以上是我們吃的「美食」。


餐後到韓P家唱卡拉OK,感謝女主人端出桃膠白木耳甜湯用以饗客。(桃膠為桃樹上流出的汁液,凝結而成)
wanglihong12 2018-11-18 19:10:47

吃好,喝好,玩好,人生大樂事,哈哈!
http://www.yequw.com

旅人 2018-11-13 23:52:13

好可愛的造型

謝賞紅樓分手
並回應美詩
晚安安

版主回應
旅人兄的詩,深觸人心,振動心弦,讀來令人回味再三。

祝日安!
2018-11-14 05: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