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8 03:51:57其石山人

夏日水果趴

承好友肯特相邀,到他家去歡唱一下午。常帶個兩串蕉(空手)去叨擾,這次捧上一盒藍莓,讓大夥邊聊邊吃。

先去接蔡老師同行,她也帶著藍莓當伴手禮。

結果一進門,看見桌上已擺著兩碗藍莓。



過了一會兒,門鈴響起。肯特去應門,我們坐在客廳,聽見他一聲驚呼。原來,葉師兄也是拿藍莓而來。

現在正是大溫地區藍莓產季,怪不得大家帶來的都是藍莓。


Zong推開落地窗門進來,捧著一籃剛從後院採下的小番茄。肯特每年花不少時間和精力在培植它們上面,果然甜度滿百,鮮甜可口。

肯特又由冰箱拿出櫻桃和奧肯納根的桃子嚮客,大家笑說今天開的可是水果趴了!

溫哥華一個多月來高溫酷署,無雲無雨。我很怕熱,週二班和週末班都缺席數次,不敢去與酷熱、陽光、汗水相爭。

週二班裡一群朋友(有幾位都已七旬之上)接下來要開車遠征美國黃石公園及羚羊峽谷等一大圈的景點,他們選了攀爬北溫的狗山(Dog Mountain)做為行前鍛鍊。不知道「狗山」名稱的由來,但好友約翰說那很不好走,要爬得像狗一樣,所以他認為是因此而得其名。


狗山

週六班選了我之前去過的燈塔公園,可是他們走錯了路,行到where no one has gone before之處。只好斬荊披棘,穿梭山林,親身應證「路是人走出來的」硬道理。


燈塔公園

上一篇:逐自助餐而吃

下一篇:榮光健行

y t (逸竹) 2018-08-08 08:07:18

細賞

水果很好吃
山路很崎嶇
生活很多采

版主回應
沒想到退休以後的生活這麼精彩,有時還嫌有點太忙碌了呢! 2018-08-09 10:4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