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9 06:18:49其石山人

Kits海灘步行


不辣橋(Burrard Bridge)
上週末到騎士然諾海灘健行(Kitslano,維基百科上中譯為“基斯蘭奴”,騎士然諾是我剛移居溫哥華寫信給老同事們時自己用的音譯名稱)。Kitslano本地人常簡稱為Kits,這一區的居民主要是年青雅痞們,Kits這個簡稱用得很傳神。


我們從固蘭湖街(Grandville Street)橋下開始,經過布勒橋(Burrard bridge,我覺得如音譯為不辣橋會更為有趣),沿著海邊一路走到騎士然諾海灘。

出海口


由沙灘回望市區(好友Zong拍攝)


凡尼爾公園(Vanier Park)與哈登公園(Haddon Park)之間的小海灣沙灘,很多人帶著狗來這裡玩水,這是一個狗狗玩耍享樂的沙灘。


再往前就走入騎士然諾海灘的範圍,雖然今天立秋,但暑熱依舊,沙灘上很多年輕人,滑舢板、打沙灘排球,青春洋溢,
人聲鼎沸,鬧熱滾滾。


面對大海飆賽健身車(Spin by the Sea)活動:


接近午餐時分,離開沙灘,向西四街走去。那裡是有名的騎士然諾(Kitslano)雅痞(Yuppie)聚集區。沿街各國美食餐室酒館比鄰而居,我們的目標是一間希臘餐廳。


這間希臘餐廳已經開了44年,頗有盛名。臨街的部份:



裡面的部份:


我們點了大份的炸魷魚:
也點了兩種口味的披薩(中型尺寸):粉紅日光(Pink Sunshine)和藍色夏威夷(Blue Hawaii),以及大份(large size)的希臘烤肉大會串(雞牛羊豬肉,配沙拉和米飯):

根據朋友手機上的APP顯示,今天全程只走了七千多步,算是輕鬆的散步而已,不是健行。

上一篇:七月的雪

下一篇:Kanaka 緣溪行

(悄悄話) 2016-08-11 08:56:44
亦醉人 2016-08-10 08:43:12

其石山人早安
有時間一定會的^_^

版主回應
父母的愛像一杯濃茶,需要子女細細品味。(抄自網路的詩句) 2016-08-11 06:20:11
亦醉人 2016-08-09 12:13:30

對啊!
在爸媽心中
我們永遠是小孩
珍惜眼前^_^

版主回應
多回家看看,探望父母。 2016-08-10 07: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