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8 03:16:14其石山人

奧林匹克 DAY 3 真善美


大家是否還記得電影真善美片頭(The Sound of Music),茱莉安德魯絲在山上的大草原,張開雙臂迴旋,唱出《The Hills Are Alive》的情景?

這一天我們就是要去一個類似的山頂大草原,親身感受一下那個場景。

大清早由Sequim的旅館向西出發,途經安琪兒港轉南,直奔暴風嶺(Hurricane Ridge)。

暴風嶺上的大草原


由峰頂回看遊客中心停車場及草原


從山頂遠眺,可以看到加拿大的溫哥華島維多利亞港(在圖上右邊算過來三分之一處)。

這裡標高接近1,600公尺,雖是盛夏,山陰處仍有積雪未消。


遠處山谷中的小鹿(好友魔豆用Nikon P900相機拍攝)

以下這張是攝影大師用Nikon D7100相機拍的,特用來與上圖對照:



好友Zong拍攝的松雞:


好友蜂鷹達人拍到的花栗鼠,其實個頭很小,和老鼠差不多大:


「路上有ㄌㄨˋ!」這是好友間的ㄧ個老笑話,以前有次遠程旅行,坐在駕駛座旁的人看到前面上坡的道路,好像從原來的路向上直升而起的另一條路,脫口而出的ㄧ句話。卻引得全車的人一起向外看,以為前面有一頭鹿,猛問她:「鹿在哪裡?」

這一次可是真的路上有鹿



中午到安琪兒港(Port Angeles)的新天地花園中餐廳(Tendy's Garden)午餐。這是第二天晚上,我們這一車人來過的餐廳。因為另一輛車去加油,沒有一起回來,他們後來去吃溫蒂漢堡。聽我們一再稱讚這家餐廳,決定來試試看。

經過第二天中午在暮光之城吸血鬼的叉子鎮吃過那一餐『中式麵食』之後,當天晚上在新天地餐廳吃飯,價格合理,味道正宗,深深觸動我們的心靈。好友Zong說應該要特別推薦這家餐廳給來奧林匹克國家公園遊玩的人才好,省得他們誤去吃價錢貴又不好吃的中餐。


餐廳內部裝潢很雅緻,廳中還有一棵樹。新天地餐廳(Tendy's Garden)的地址在 920 E. First Street, Port Angeles, WA. 電話號碼:(360)452-3322。


午後回到Sequim,還有時間,繼續去參觀薰衣草農場。第一家去的是迷失山農場(Lost Mouontain Farm)。


薰衣草花叢前一樣擺有椅子,供遊客坐著與花合影。農場進門的地方還種有好幾株的蘋果和梨子樹。


製造薰衣草精油的怍坊。屋前木椅上刻有薰衣草威士忌字樣,本來以為他們也有釀造這種酒,向農場主人詢問,她回答說:沒有。


迷失山農場的售貨部,這家的薰衣草產品比在薰衣草節慶攤商的便宜一點,也比另一家日光農場售價便宜。



他們沒有薰衣草冰淇淋,只有薰衣草雪糕冰棒,我們挑了巧克力口味,入口有濃濃的薰衣草口味,很有特點。



再去另外一家日光農場(Sunshine Farm),這家的花園是有規劃設計的,很適合拍照留念。紅屋內是售貨部,有很多種薰衣草產品,種類齊全,但價格比迷失山的高。這裡有賣咖啡和小糕點,但沒有薰衣草冰淇淋,也沒有薰衣草雪糕可買。


美國華盛頓州左上角的奧林匹克半島地圖: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7-29 10:16:55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獲選! 2016-07-30 07:19:18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7-29 09:59:1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感謝賞識! 2016-07-30 07:18:36
2016-07-29 01:53:24

薰衣草非常美!
那個花鼠很可愛:)
說到奧林匹克就想到今年的奧運了~

版主回應
因為「奧林匹克國家公園」全名太長,所以只簡寫了「奧林匹克」。

薰衣草叢很好看,可是蜜蜂也非常多,幸好牠們只顧著採蜜,沒有刺人。不過女士們不能灑香水,不然好幾隻蜜蜂追繞著飛,挺麻煩的。

我太太草帽上有一朵絲花,竟然也吸引到幾隻蜜蜂傻傻搞不清楚的飛過來。
2016-07-30 07: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