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2 06:36:26其石山人

快樂的父親節



聽說除了台灣以外,全世界(包括大陸)的父親節都是在六月的第三個星期天。所以八月八日的父親節又是一個台灣特色。

在此謹祝全天下當父親的人過節愉快,不過台灣的人們需要等一等,到八月八日再愉快!

我們家選擇到Kingsway Sushi自助餐,原因很簡單,因為離家最近。本來可以走路過去,顧念到我臉部的腫痛,以及發燒過後的虛弱感,決定還是開車去。



這是網上抓來的圖片,今天我們就坐在右下角被“WAY”遮住的那個位置。

大概是父親節的關係,全餐廳客滿,外面還有排隊在等的人們。其實這兩天我的吃相十分秀氣,因為疼痛的關係,嘴無法張大,只能小小口吃比較稀軟的食物,而且吃不了多少東西。碰上我這種客人,東壽司自助餐店的老闆一定很喜歡,能夠補貼在那些能吃又猛吃的肥胖粗壯老外男女方面的損失。


 
 

由於是任點任食吃到飽,店家很“貼心”的為客人對份量做好把關服務,避免食客不小心造成的浪費。每次點的份數和實際端上桌的數量總是會有差異。算個的還好,只點一客,就是一個。但若是以份為單位的,例如毛豆,點了兩客,拿上來怎麼看和只點一份沒有相差多少。
 
日式煎餃最是明顯,屢試不爽。今天第一次時點了10客(一客只是一粒),只拿來8個。第二次再點10客,上來的竟只有6個。

 
晚餐則是去麥當勞買龍蝦堡(McLobster),是現在龍蝦產季才有的特色漢堡包,過時即無。

上一篇:喜迎2015的來臨

下一篇:Happy Birthday!

(悄悄話) 2015-06-25 04:45:07
雷爸 2015-06-24 17:19:03

在雲城靜坐,分享山人的父親節
真好!

版主回應
八月的時候,也到蒸汽火車去分享雷爸的父親節。 2015-06-25 03:03:56
请给我儿子读书的权利 2015-06-24 09:02:14

寫給習近平主席的一封信
——請給我兒子上學的權利
大把大把的錢送國外,稅想加就加,每年的稅收花不完,得年底突花;鎮政府大樓超白宮,公園、公路、廣場等建了拆再建;稅收全世界第二,民生全世界墊底;抓一個貪官就是上億,那些沒抓的貪官呢?兒童連在父母工作地上學的權利都沒有,涉及民生就說沒錢!這些錢都去哪兒了?